cstar 发表于 2026-5-29 14:10 其实还有现在同质化的产品太多了,越来越没有新意跟特色了 |
| 辛苦楼主和楼主夫人了! |
| 欧尼士XM2趋势不错 |
| 购物节也没啥意思,就图里的价格来说比平时py的价格更高,当然楼主辛苦值得赞扬 |
| 感谢楼主的整理和分享。大家都快玩不下去的时候,保利润就是核心了,赔本赚吆喝也喊不来流量了 |
|
世上可玩的东西太多了,不要让自己吊在一棵树上。购物节还涨价,脑子秀逗了。 |
| 楼主辛苦,谢谢分享 |
牛博石 发表于 2026-5-28 10:57 这玩意2手应该能收到高功率版本的吧 |
|
哦哦,请问黑砖二代多少钱入算比较划算? |
husky_ike 发表于 2026-5-28 08:16 今年争取把价格优化一下,搞一搞各个型号在线下能拿到的最低PY价 |
| 大佬!辛苦了,感谢分享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0:41 还有HD820价格也是坚挺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0:39 原来还有消息说HD900今年5月就出来的呢 |
| HDV820的价格也是坚挺 |
| 前两天刚收了1台金1,香 |
| 谢谢分享,HD800S不是已经复产了吗 |
fs2207 发表于 2026-5-26 16:34 我觉得对于HIFI这个兴趣爱好,投入还是要理性,不要过于的开脑放,这样就能静下心来听歌而不是为了听歌而去折腾。也不要过于因为标准化、数据化让自己感觉手上的设备不够用了 |
| 辛苦了,感谢分享,进来围观一下 |
| 整理辛苦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