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平头塞协会]2006-2026,20款平头塞天梯图。

查看数: 4224 | 评论数: 54 | 收藏 7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6 16:05

正文摘要:

注一:我听到的最好的耳机系统仅仅只是cd+胆机+hd800。上限不高,所以我的评价并不专业。 注二:我的评价是完全主观的,排名低的耳塞只是因为我个人不喜欢调音风格,并不能说明他们不好听。相反。排名c的耳塞都 ...

回复

pbgz|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5-27 22:24
不能说不喜欢,应该说不适合绕耳,所以dmax 就只能出掉了!
yuki886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27 21:35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19:12
同感,我也觉得海豚的终极进化方向是D-Max,不过是耳挂没二次加工自然状态的,追求的是声音的锐利和空明 ...

平头听流行,入耳听交响
yuki886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27 21:34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54
这种明晃晃放一大堆上去的显然是真爱,软广一般会找点热门高端产品假装客观公正

因为边风大佬的帖子入坑的小卡拉米,现在已经可以做排位图了XD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7 19:12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7 14:13
海豚到了,接的磐pro4.4线

给我的感觉和st20pro接近,标准的现代声,素质很不错,低频很劲

同感,我也觉得海豚的终极进化方向是D-Max,不过是耳挂没二次加工自然状态的,追求的是声音的锐利和空明。D-Max耳挂一硬化处理,低频变得浑厚,会成为另一种状态,但声底仍是不过分偏向流行。
说到流行人声,昊天锤三代真的很赞,甚至有点改变了我对流行塞的理解,原来可以打磨得这么动听。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7 16:56
音可诺瓦很失落
123ruv|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6:07
大佬,原道ebx25ti您听过吗
sidewind|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5-27 14:54

这种明晃晃放一大堆上去的显然是真爱,软广一般会找点热门高端产品假装客观公正
yulei3887|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5-27 14:32
若水软广!?
yuki886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5-27 14:13
本帖最后由 yuki8868 于 2026-5-27 14:31 编辑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43
水月雨花洒夏空是我的心头好,能排到A级已经很满意了。前几天试听了花洒三代帕凡舞曲,毒性尽解。
声菲尔P ...

海豚到了,接的磐pro4.4线

给我的感觉和st20pro接近,标准的现代声,素质很不错,低频很劲

这个方向进化到顶感觉就是dmax了。(dmax我其实也很喜欢,如果我喜欢交响,dmax可以给到ss)

更新一下:

海豚竟然很适合听ZARD。这是我听过最适合ZARD的耳塞,把ZARD的一些声音上的小瑕疵都修饰的很好。

赞,感觉可以给到A
yuki886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5-27 14:10
qqq8 发表于 2026-5-27 12:19
xsp1神中神,唯一缺憾是挂耳。xsp2佩戴舒适度就更逊色一点,买来就插在台机上自己放,几乎没听过。

ourart这个工作室出的塞子都挺合我胃口
不会太咸也不会太淡,基本都是六边形战士,而且不刺激

qj21之前清仓,买到的真的大赚
yuki886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5-27 14:07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8
凯声家的耳机也买好几条了,dm7,x3s x6tc,x6s,音色感觉都是一样的,认真听能听出素质解析有一点区别,暂 ...

千金买不来喜欢

其实好不好听,一耳朵就很明白了
qqq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5-27 12:19
xsp1神中神,唯一缺憾是挂耳。xsp2佩戴舒适度就更逊色一点,买来就插在台机上自己放,几乎没听过。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5-27 11:00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大家说的是夕水的平头塞XSP1,蛮有特点的一个塞子。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0:28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6 23:19
兄弟的听音观应该和我一样,所以钛铃不用试了

喜欢天牛的话,xsp可以租来试一下

凯声家的耳机也买好几条了,dm7,x3s x6tc,x6s,音色感觉都是一样的,认真听能听出素质解析有一点区别,暂时不会再买了。
深圳展买了天牛,等平头佬的独行者和魔丸上市可能弄一条,素质很高,不过现代声,需要再次试听确定声音密度和低频质感,烘托感,这两个对我来说重要一些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0:23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搞错,我以为是解码xsp,哈哈,原来是耳机xsp,解码xsp倒是国内解码上一代天花板。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0:21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6 23:19
兄弟的听音观应该和我一样,所以钛铃不用试了

喜欢天牛的话,xsp可以租来试一下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jjkkee|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7 10:01
那白青雪和小音虫在中间档次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7 08:29
听过几款塞子,只能说大家的喜好天差地别
hupeng1982|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7 08:08
夕水xsp我觉得顶多到A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