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能说不喜欢,应该说不适合绕耳,所以dmax 就只能出掉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19:12 平头听流行,入耳听交响 ![]()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5-27 14:54 因为边风大佬的帖子入坑的小卡拉米,现在已经可以做排位图了XD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7 14:13 同感,我也觉得海豚的终极进化方向是D-Max,不过是耳挂没二次加工自然状态的,追求的是声音的锐利和空明。D-Max耳挂一硬化处理,低频变得浑厚,会成为另一种状态,但声底仍是不过分偏向流行。 说到流行人声,昊天锤三代真的很赞,甚至有点改变了我对流行塞的理解,原来可以打磨得这么动听。
|
| 音可诺瓦很失落 |
| 大佬,原道ebx25ti您听过吗 |
|
这种明晃晃放一大堆上去的显然是真爱,软广一般会找点热门高端产品假装客观公正 ![]() |
若水软广!?![]() |
本帖最后由 yuki8868 于 2026-5-27 14:31 编辑 黑哥 发表于 2026-5-27 07:43 海豚到了,接的磐pro4.4线 给我的感觉和st20pro接近,标准的现代声,素质很不错,低频很劲 这个方向进化到顶感觉就是dmax了。(dmax我其实也很喜欢,如果我喜欢交响,dmax可以给到ss) 更新一下: 海豚竟然很适合听ZARD。这是我听过最适合ZARD的耳塞,把ZARD的一些声音上的小瑕疵都修饰的很好。 赞,感觉可以给到A |
qqq8 发表于 2026-5-27 12:19 ourart这个工作室出的塞子都挺合我胃口 不会太咸也不会太淡,基本都是六边形战士,而且不刺激 qj21之前清仓,买到的真的大赚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8 千金买不来喜欢 ![]() 其实好不好听,一耳朵就很明白了 |
| xsp1神中神,唯一缺憾是挂耳。xsp2佩戴舒适度就更逊色一点,买来就插在台机上自己放,几乎没听过。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大家说的是夕水的平头塞XSP1,蛮有特点的一个塞子。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6 23:19 凯声家的耳机也买好几条了,dm7,x3s x6tc,x6s,音色感觉都是一样的,认真听能听出素质解析有一点区别,暂时不会再买了。 深圳展买了天牛,等平头佬的独行者和魔丸上市可能弄一条,素质很高,不过现代声,需要再次试听确定声音密度和低频质感,烘托感,这两个对我来说重要一些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27 10:21 搞错,我以为是解码xsp,哈哈,原来是耳机xsp,解码xsp倒是国内解码上一代天花板。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6 23:19 xsp我有在客厅用来听箱子,耳塞用的也是矩声的ts-1,都挺好的。 |
| 那白青雪和小音虫在中间档次 |
| 听过几款塞子,只能说大家的喜好天差地别 |
|
夕水xsp我觉得顶多到A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