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感觉艾索洛每隔几个月就出新品

查看数: 3956 | 评论数: 3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11:18

正文摘要:

疫情过后,艾索洛 飞傲 甚至开博尔这种以前只做大众线材的大厂也来卷hifi市场,他们出低价产品频率越来越频繁很容易冲击万元以上市场,哥诗德 高登 享声这类作坊真的赶不上他们的速度,感觉hifi作坊品牌不把声音做到 ...

回复

ouky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6-24 13:52
感觉艾索洛可能和山灵有关系。
买个个山灵播放器,反馈苹果音乐的界面缩放不对有问题。他们和我讲,试过艾索洛的也一样。当时感觉很奇怪,也没有多问。
狗狗到处跑|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4 13:24
艾索洛我们这里连个试听的地方都没有,艾美,飞傲,凯音,山灵都有试听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4 12:07
HIEND品牌更加没有大厂,据某个经常去原厂参观拜访的版主说,欧美的HIEND级品牌厂商几乎都是两三个人到五六个人的团队做的,达到10个人以上的算很大规模了的HIEND品牌了
castigliano|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 11:10
不拖不欠 发表于 2026-6-1 06:57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这应该是近些年最成功的国内品牌了(国内和海外,各种意义上)。
家驹1991|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09:23
主要是功能多,集成一体化方便,相对来说便宜,声音,没什么值得说的---
不拖不欠|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 06:57
勇!!!! 发表于 2026-5-28 11:30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去海外看看就知道了
justicet|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发表于 2026-5-30 17:32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完全赞成!
只是,国产的HIFI方面我们还在追赶阶段,大部分产品尚未遥遥领先。不过,快了!
空壳|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0 15:49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山灵25周年。。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5-29 23:35
需要艾索洛把价格打下来,适者生存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5-28 13:10
這種廠商沒技術積累的,把HIFI數碼化,聲音都是一個公版
勇!!!!|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1:30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艾索落这两年才冒出来的,孤陋寡闻  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割韭菜|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5-28 11:04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8 10:14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 ...

过去清朝民国受过的耻辱,如果不通过武力手段报复爽回来,国人这种心态将永远持续下去(哪怕我们通过和平稳定方式发展成为事实上的世界老大也不行,只有棍棒才能治天下),还是那句话,怎么失去的,就该怎么夺回来
渡劫真仙|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0:14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主要是一些国人永远跪地上站不起来,我们国家制造业已经是世界第一了,还有国人对国产嗤之以鼻,他们肯定不知道艾索洛在他们崇拜的欧美有多火,对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
定音鼓|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21:56
两回事,艾索洛是安卓系统,他们确实是天花板,相比同样的安卓系统有山灵,艾美,海贝系,飞傲,都是弟弟。歌诗德,高登只能做linux系统推流产品,系统buildroot定制,很小,,相比3个g的安卓系统,定制系统才300m左右,容易出好声音。
孜然大排|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7 19:58
上面的只有山灵,飞傲,MSB,DCS算大厂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7 19:53
艾索洛的工程师团队数量差不多是你说的所谓大厂所有工程师加一起的总数。这些所谓的国外大牌在国产品牌面前就是作坊…这年头,研发能力强都成了错了
Amier|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9:53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27 14:51
又不是主打声音的品牌,随便出呗。反正有很多人会买单的,人家只想赚钱并不想做好声音。
真希望国产能做出 ...

音乐审美需要一代人一代人去培养
ATC40|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7 19:29
想知道哪个是大厂,非常简单,,。你把山灵,开博尔,艾美,艾索洛等等,输入到豆包,问问哪一个是大厂,自然有真实的答案。豆包会给你逐一解答。
张画饼|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6-5-27 19:11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5-27 19:00
看到一些楼层的歪屁股言论真的懒得去反驳了
这个圈子真是充满了。。

充满了傲慢与偏见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