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深夜开香,98%新IE80S

查看数: 1885 | 评论数: 3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7 23:20

正文摘要:

收了条被橙色狠新的塞子,也是假最多的,卖家说买来就很少听,连部分耳套都没拆,箱说对码,发票对码,截图的购买凭证也对得上,这次应该没翻车了吧????友友你们说呢?,开声之:是我喜欢的棉被音,糊,闷,蒙了 ...

回复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8 19:49
这玩意声音一般,佩戴还硌耳朵,戴久了耳朵疼

雷孟德|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5-28 19:10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5:21
哈哈哈 你经常换线吗? 这售后挺可以啊

也不算多,也不算少,比如原线听了一段时间,就会换线听,换线听了一段时间又会怀念原线的味道。
无_48361|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5-28 15:30
我是直接把接口改mmcx了,后来虽然也想收条二手但是是真不敢买……当年假货满天飞完全识别不出来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28 15:21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28 15:11
ie80s真的是我用过记忆最犹新的塞子。当年记得是森海京东自营入的,当时已经是1699的实惠价,用了一年多插 ...

哈哈哈 你经常换线吗? 这售后挺可以啊
雷孟德|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5:11
ie80s真的是我用过记忆最犹新的塞子。当年记得是森海京东自营入的,当时已经是1699的实惠价,用了一年多插针接触就不太好了,申请售后直接给换了新,结果一年多后又是插针接触问题(当然我是有换线听的,或许是换线导致的,但说明这个换线接头确实不耐用,于是又换新),第二次换新后,一年多第三次…… 真的是事不过三啊,第三次提交售后以后,直接给我电话说停产了给我进行退款,我也是服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3:54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5-28 13:02

羡慕  Ie900下不了手啊,不要1w也要7、8k
听响新手| 来自河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8 12:55
IE80S是森海首发买的
听响新手| 来自河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8 12:54

来了


听响新手| 来自河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28 12:5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羡慕得溢出了口水 想听800 800s

还得是听IE900为好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5-28 12:34
最近入ie8系列的很多啊,都是ak哥带起来的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1:25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1:20
现在是不是相当于停产的状态了

在产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8 11: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53
IE900不急,停产前搞1条就行

现在是不是相当于停产的状态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0:53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0:51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IE900不急,停产前搞1条就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0:52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8 10:5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27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8 10:37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28 09:50
不但比ie80柔和,清晰度还没有下降,高低音平衡感更好。没有尖刺是对的,好的音乐厅现场音响效果就是这样。

是的 就是这种感觉,理性了很多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8 10: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02
唯一的库存了,全新

略贵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8 10:27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声音没有惊艳的感觉,和前面的比少了些味道,一点都不浓郁,但胜在耐听不累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