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声音一般,佩戴还硌耳朵,戴久了耳朵疼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5:21 也不算多,也不算少,比如原线听了一段时间,就会换线听,换线听了一段时间又会怀念原线的味道。 |
我是直接把接口改mmcx了,后来虽然也想收条二手但是是真不敢买……当年假货满天飞完全识别不出来![]() |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28 15:11 哈哈哈 你经常换线吗? 这售后挺可以啊 |
ie80s真的是我用过记忆最犹新的塞子。当年记得是森海京东自营入的,当时已经是1699的实惠价,用了一年多插针接触就不太好了,申请售后直接给换了新,结果一年多后又是插针接触问题(当然我是有换线听的,或许是换线导致的,但说明这个换线接头确实不耐用,于是又换新),第二次换新后,一年多第三次…… 真的是事不过三啊,第三次提交售后以后,直接给我电话说停产了给我进行退款,我也是服了![]() |
|
羡慕 ![]() ![]() Ie900下不了手啊,不要1w也要7、8k |
| IE80S是森海首发买的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5 还得是听IE900为好 |
最近入ie8系列的很多啊,都是ak哥带起来的吧![]()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1:20 在产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53 现在是不是相当于停产的状态了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10:51 IE900不急,停产前搞1条就行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27 Ie900 下不了手,什么时候降价啊 ![]() ![]() ![]() ![]() ![]() |
EnricoCaru 发表于 2026-5-28 09:50 是的 就是这种感觉,理性了很多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8 10:02 略贵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08:18 俺现在就差IE80S和IE900,森海的塞子就集齐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