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电处大家更倾向shunyata、isotek、niagara这类独立滤波,还是北方keces一个大隔离牛

查看数: 12618 | 评论数: 164 | 收藏 1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8 17:30

正文摘要:

再生先不讨论,就传统电处进行讨论 据我观察,国外电处似乎更喜欢每一路单独做滤波,这样做好处是各路设备不会相互干扰? 国内电处更喜欢用隔离牛,这样做好处是单体牛更大,动态更大? 不知道自己理解的对 ...

回复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丹东 发表于 2026-6-20 09:09
kangqiao979 发表于 2026-6-19 22:37
这个加拿大torus power用的可是独一份的P牛特制音频隔离牛,比英国A牛的隔离牛都好一档

谢谢朋友
kangqiao979|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6-6-19 22:37
line916 发表于 2026-6-11 10:26
大家 消消气哈,别让这贴变成论战贴,补充一个,加拿大torus power 也是走变压器隔离路线的品牌,国内力高 ...

这个加拿大torus power用的可是独一份的P牛特制音频隔离牛,比英国A牛的隔离牛都好一档
poonh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9 15:18
别吵了,我来当个公证人,掷个硬币,是公的话就你给我一百万,是字的话就他给我一百万,够公平了吧
一只耳呀|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19 08:20
国内这论坛环境真的乌烟瘴气,好好一个讨论贴到最后全是互喷,一点参考价值没有。
wenwen0406|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4 07:52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14 06:53
让论坛烧友看看谁是真狗? 你说听不出来就是系统不好?群里基本人手一台,都不如你的系统?你说话是人话 ...

玩音响自己合适就可以,我电源就是用的北方牛的,觉得好就一直在用。这没必要争论,哪里有发烧设备都被说好的,好就用,不喜欢的就不用

zhouyan1983|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06:53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13 17:16
人被狗咬了是不必再咬回去来证明你有这个实力的,您也不必查户口翻我发帖,有兴趣比经济实力的可以留个联 ...

让论坛烧友看看谁是真狗? 你说听不出来就是系统不好?群里基本人手一台,都不如你的系统?你说话是人话吗?多少钱玩一下说几次了你说定,你又不敢,这又显摆你有钱了?  

sumom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4 03:33
shujivxo 发表于 2026-6-14 03:21
你跟前面那个张口就十万百万的不就一眼是枪,话术一套一套。得了我不跟你辩,没利益相关我才懒得写长篇大 ...

   你25年推荐力士和大乌不就一眼是牧羊枪?话术一套一套,还套个小号理中客似的,不还是牧羊?得了我不跟你辩,的确啊,龟楠不就这样的,没利益的一声不吭,你懒不代表别人懒,还不想,笑话。典型牧羊泉,让网友看着你历史发言去鉴吧,愿意信我也管不着,随你了,我用的你的逻辑,没毛病哈,你可以用这个逻辑说我,我也可以用的,别双标就行

shujivx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4 03:21
sumomo 发表于 2026-6-13 20:07
发图和自己使用心得就是小作文,还当网友傻,感情就是不带图,不带配置,上来一句xxx难听就是公正 ...

你跟前面那个张口就十万百万的不就一眼是枪,话术一套一套。得了我不跟你辩,没利益相关我才懒得写长篇大论去驳倒你。让网友鉴去吧,愿意信你我也管不着。我不会回你了
sumom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3 20:07
shujivxo 发表于 2026-6-13 19:08
通篇看下来直接拉黑北方了,都是什么人啊,说不好听就扣帽子污蔑。图片小作文一大片,当网友傻吗,急不可耐 ...

      发图和自己使用心得就是小作文,还当网友傻,感情就是不带图,不带配置,上来一句xxx难听就是公正客观,发图写文介绍自己的搭配并且觉得好听就是小作文?也是,现在的人只要说难听就是“敢于说出自己意见,不畏惧各方压力”。 用心发出自己搭配和使用心得的就是“邪恶的品牌枪手,又开始用小作文来推销自己产品了”。还是说因为国产,“你怎么可以表扬国产产品?你当西方不存在了?”就不能对国产用下来觉得好的赞扬?只有国外产品才可以夸?你想必没有喜欢过什么东西,也没有觉得自己有可以送上一句表扬的产品?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一个用户遇见自己真心喜欢的产品并且搭配出来觉得好听,就不准他对网上不同的意见去表达自己的看法?而且你也没仔细爬完帖子,楼里有说好的有说难听的,有几个也说搭配出来不怎么好听,但是人家有头有尾,给出了搭配和使用,根本没人去呛,从来没有不准说一个器材不好听,分享下搭配,出来不好听也实属正常,在争论的那几个不就是进场啥都没提供直接就说xxx难听,然后说某凯更好,自制更好,你怎么不说别人是“友商枪手”?然后觉得好听的用户出来说了几句,到你眼里反而不带任何资料进来说难听的有道理,图文给出搭配和心得的是小作文?  那你25年7月回帖给人推荐器材的时候,你贴了你群友的百度帖子,里面也是图片小作文啊?为啥你就不说你群友当你傻呢?居然发图文表扬器材和搭配,你这不是双标么?哦。看了下,是大乌和力士啊,外国品牌,牧羊啊。。那就不奇怪了。。。。。。

sumom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3 19:43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13 17:16
人被狗咬了是不必再咬回去来证明你有这个实力的,您也不必查户口翻我发帖,有兴趣比经济实力的可以留个联 ...

    不用不用,我绝对不是对不同收入群体的人有任何其他看法,只是现在ai时代,嘉豪梗已经遍地都是了,流水截图也好,甚至视频也罢,这些东西ai基本一键生成而且毫无瑕疵,小红书,b站,太多这样的嘉豪人设了,被抓到翻车的早已经不是什么图片不真视频有破绽,而是很多时候价值观和真的富豪有很大区别才被抓到翻车的,而且就算真的是富豪,光看这些账面现金流其实也没啥意义。 关键是要看平时对方都在讨论啥,使用啥,这样就能大概知道对面在音频方面的投资,也有亿万富翁只用AirPods的,有钱并不一定代表愿意投资在这些地方,除此之外并无任何其他意思,只是单纯觉得我应该不会随便开个论坛帖子就能遇见1-2天就能收入超过10-100w的超级富豪罢了。。。我是觉得有时候盲听真的能改变很多看法,之前b站就是有人组织过类似活动,一大堆老烧带着自己器材去现场up主的设备pvp而且全程直播一镜到底,没有什么找借口的余地,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双盲试听活动,一个up带着自己器材自费前往全国各大城市跑然后开展活动的,只是觉得和你有争议的人估计也是类似的性格和做事方式吧。如果能赚到这一笔,倒也是一则佳话。
shujivx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3 19:08
通篇看下来直接拉黑北方了,都是什么人啊,说不好听就扣帽子污蔑。图片小作文一大片,当网友傻吗,急不可耐的样子
zx911106|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17:16
本帖最后由 zx911106 于 2026-6-13 17:21 编辑
sumomo 发表于 2026-6-12 23:35
只要过去盲听,100万就能到手,还包路费,就看下你发帖和你帖子里展示的器材,100万绝对对你来说不是 ...

人被狗咬了是不必再咬回去来证明你有这个实力的,您也不必查户口翻我发帖,有兴趣比经济实力的可以留个联系方式,鄙人现金流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
sumom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3 00:53
cdzsz67 发表于 2026-6-10 07:19
属于捅了群友窝了。hifi法师们眼见盲听死一片,干脆拿这招来对付其他法师了。你让他们盲听自家某牛跟上墙他 ...

    耳机之类的系统没试过,箱子的话,至少我用的这套上墙和上隔离,不要说盲听了,就开大音量那电流声带来的噪音就一清二楚,地线之类的检测也没啥问题,就是线路用的人多,污染大一些,隔离牛对超高频杂散的确是有一点点削减,但是那些削减大部分是已经超过人耳听感极限的,至少我个人是听不出这些削减了,电气学原理我也不是专家,不过我看你ip是东莞的,你好像也是耳机系统,我们俩距离特别近我在梅州,你开车过来一下子就到了,如果你有时间放假可以过来梅州坐坐交流下这些,还能顺便请你吃顿梅州美食,我们可以就隔离和再生的应用和硬件交流一下,我也可以蹭听下你的耳机,你也可以试试不同隔离和再生对你系统有无正反馈,就不玩什么赌气那套什么盲听赌博,纯交流,你也可以盲听下我这套上不上墙的区别,就单纯友善交流即可,我还是挺欢迎的
sumom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2 23:39
全部删除 发表于 2026-6-11 21:18
国产作坊也太恐怖了,这论坛平时聊其他的见不到人,一聊到这些牌子一堆一级无头像号和僵尸号一下就冒出来了

     是太恐怖了,只要是国产器材帖子总有很多就算有头像也是注册没几年的低级号的牧羊犬出没一样,理由都差不多的
sumom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2 23:35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10 23:24
破防了吗?要不要再加个0啊?

    只要过去盲听,100万就能到手,还包路费,就看下你发帖和你帖子里展示的器材,100万绝对对你来说不是小钱,能出门一趟大概1-2天去盲听一个你一耳朵能听出压缩的器材赚100万不是大好事么?就算没100万,1-2天赚个之前那个提议人说的10万也绝对令人愉悦,担心不支付可以签署电子合同后再去,加上全程可以直播或者录像让论坛烧友见证,就算提议者最后耍赖没兑现你也狠狠打了提议者的脸,让论坛看个大笑话,你几乎0风险能赚这10-100万,为啥要那么抗拒盲听呢?我没看到他破防。。。只是看到一个按照本人说法百分百能赚10-100w的机会的烧友在不停转移话题避免去盲听而已。。。
全部删除|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21:18
国产作坊也太恐怖了,这论坛平时聊其他的见不到人,一聊到这些牌子一堆一级无头像号和僵尸号一下就冒出来了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11 10:26
大家 消消气哈,别让这贴变成论战贴,补充一个,加拿大torus power 也是走变压器隔离路线的品牌,国内力高在代理,这个咋样,能和北方相提并论吗?
zhouyan1983|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09:45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10 23:24
破防了吗?要不要再加个0啊?

你就口嗨嗨吧,看出来加多少你也不敢吧?你还真觉得就你是有钱人?论坛大把比你有钱的,多的是。
论坛这么多烧友见证,真佩服勇气可嘉呀,这真不知道脸红

zx911106|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23:24
本帖最后由 zx911106 于 2026-6-11 00:32 编辑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10 04:51
哈哈,你这种人说话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可笑,什么人家听不出压缩的就是系统没有动态? 那么人用北方牛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