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K872 这个价钱好像不错

查看数: 1607 | 评论数: 2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8 21:27

正文摘要:

今天路过厨窗,看到这个价钱好像比国内便宜,倘若到香港游玩顺道可以入手,换算大约不用6k6软妹币。(在深水埗店名D字开头的那间)@RacingAK47

回复

jinghua84|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30 05:18

卖了快半年了
fiaofiil|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30 01:02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求链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9 20:14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20:07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9 19:58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44
要不要俺去接车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9:4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20
俺这直接高铁到九龙

要不要俺去接车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9:20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10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俺这直接高铁到九龙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9:10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9:03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8:14
这已是AKGe价钱呢

啊这,暴露了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8:14

这已是AKGe价钱呢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7:33
停产前收藏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7:09
现在全新国行8K6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7:00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6: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6:42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412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6:42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6: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俺的更便宜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6:41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大家都老了,要想当年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9 16:39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5:07
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5-29 13:53
会跟812一样烂耳罩吗

872有独立收纳盒,812没有,812出厂的那个耳机架是挤坏,挤变形耳罩的罪魁祸首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