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卖了快半年了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求链接 ![]() |
|
等哥你通知 |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44 要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20 要不要俺去接车 ![]() |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10 俺这直接高铁到九龙 ![]() |
|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 |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8:14 啊这,暴露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9 这已是AKGe价钱呢 ![]() |
停产前收藏了![]() |
现在全新国行8K6![]()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6:42 4120 ![]() |
|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的更便宜 ![]() |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大家都老了,要想当年 ![]() |
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5-29 13:53 872有独立收纳盒,812没有,812出厂的那个耳机架是挤坏,挤变形耳罩的罪魁祸首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