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下单he6 remastered,hifiman老粉瞎聊几句对于hifiman的看法

查看数: 13795 | 评论数: 110 | 收藏 1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9 10:41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5-29 10:44 编辑 昨天全程看了hifiman直播,当然中途还干了别的事,他家每次发布会都要重讲历史,导致历程非常拖沓。我管他he6复刻跳水不跳水,我买了一台,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

回复

给你一根火腿肠|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21 18:45
Xsa 发表于 2026-6-21 18:13
拿到手了吗?听感如何?

我号丢了。。。重新注册一个号,HIFIMAN官方店告诉我要月底发货。。
Xsa|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6-21 18:13
拿到手了吗?听感如何?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20 20:53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18:00
建议不要买,留给会玩的人玩,还素质超不过sus,真的无语。he6不卖价格低点,其他的怎么卖高价。建议你买su ...

每个人观点不同,不赞成就算了,建议你以后看见我就无视我好了,各有同温层。
sd4044877|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0 18:00
建议不要买,留给会玩的人玩,还素质超不过sus,真的无语。he6不卖价格低点,其他的怎么卖高价。建议你买sus2代,越贵声音越高级。
Hufi板载|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6-20 14:13
蹲一个未来的听感
iBeatles|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7 23:23
hifiman宣称是按老图纸生产的,但是材料、工艺这些大概率还是会有变化,最后声音和之前有几分像,确实很好奇。
··g6o|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17 10:26
我当年对比he6 he6se是觉得不挨边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13 15:24
hitdlw 发表于 2026-6-13 10:34
楼主耳机该到了吧?

没有,6.20才会陆续发货,而我的最晚会排到7.20,因为商家给的发货日期是7.20
hitdl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西城 发表于 2026-6-13 10:34
楼主耳机该到了吧?
mczhanglang1|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7:06
liminpku 发表于 2026-6-11 14:33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 ...

我的he500也用了5年以上。期间没有任何问题,完美出二手。he500算是中低端价格,乐感跟素质完爆很多当时的动圈旗舰了。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1 17:05
liminpku 发表于 2026-6-11 14:33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 ...

he500很好的,58只旗舰耳机的神贴,唯二性价比a的吧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1 17:00
leonjo 发表于 2026-6-11 13:10
感谢大佬啊,不过我暂时不需要了。我可能去玩静电了,因为定了MSB的select静电耳房。

你真是大佬。。换方向是最费钱的了,可能线材之类全套得换。。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1 16:58
fengyuluoke 发表于 2026-6-10 21:50
悟空老乡啊,你折腾的耳机太多了,有时候看到你的闲鱼动态时常更新,耳机都玩这么多了,你手里还存着一些, ...

我其实并不太愿意说太绝对的话,每个人的看法跟自己的经历相关,我的看法是好的效果都是搭配出来的,要自己去慢慢找到化学反应。很多耳机是很好的耳机,只是你还没找到化学反应而已,这就是缘分问题。烧到最后其实是对于自己搭配经验和口味的认知,而不是还是很简单的思维,某个耳机很牛,另外一个很差。。
我也到了最后收尾的阶段,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做加法,最近开始做一些减法。做加法就是用一些耳机测自己的系统(耳放为主吧),到底适合什么风格,减法就是开始有了认知,被迫放弃一些缘分不够的耳机而已。

liminpku|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1 14:33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线坏了换线,头梁坏了换头梁。到现在还能听,算运气好了吧
leonjo|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11 13:10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5:13
这个玩意你用得上吗?如果用得上我就送你了,可以私信我地址。
我感觉这辈子我也和fostex这种低阻高敏耳 ...

感谢大佬啊,不过我暂时不需要了。我可能去玩静电了,因为定了MSB的select静电耳房。
fengyuluoke|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10 21:50
悟空老乡啊,你折腾的耳机太多了,有时候看到你的闲鱼动态时常更新,耳机都玩这么多了,你手里还存着一些,精力也真是充沛。
我玩过最久,留到现在的头戴耳机只有he6,两个版本sus我也只坚持了6年半,先后也都卖掉了,但手里一直有一只he6(虽然因为版本问题,中间也换个几个he6)。其实he6也就声音值得欣赏,虽然的声音也无法超越sus,但he6表达方式和sus不同,声音完成度还是值得夸奖。
其实he6除了声音外全是缺点,佩戴舒适度很差,换线麻烦,坏了无配件,驱动力要求高……槽点特别多,无奈喜欢这东西,就能容忍它的不完美,时间一点点过去,从相遇第一只he6,到现在已经14年了,现在都习惯它一直在我身边了,跟它一起,我也留着索尼2012的ex1000一样,也许是对过去的一种念想而已
hitdl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9 19:43
等听感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