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a 发表于 2026-6-21 18:13 我号丢了。。。重新注册一个号,HIFIMAN官方店告诉我要月底发货。。 |
| 拿到手了吗?听感如何? |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0 18:00 每个人观点不同,不赞成就算了,建议你以后看见我就无视我好了,各有同温层。 |
| 建议不要买,留给会玩的人玩,还素质超不过sus,真的无语。he6不卖价格低点,其他的怎么卖高价。建议你买sus2代,越贵声音越高级。 |
| 蹲一个未来的听感 |
| hifiman宣称是按老图纸生产的,但是材料、工艺这些大概率还是会有变化,最后声音和之前有几分像,确实很好奇。 |
| 我当年对比he6 he6se是觉得不挨边 |
hitdlw 发表于 2026-6-13 10:34 没有,6.20才会陆续发货,而我的最晚会排到7.20,因为商家给的发货日期是7.20 |
| 楼主耳机该到了吧? |
liminpku 发表于 2026-6-11 14:33 我的he500也用了5年以上。期间没有任何问题,完美出二手。he500算是中低端价格,乐感跟素质完爆很多当时的动圈旗舰了。 |
liminpku 发表于 2026-6-11 14:33 he500很好的,58只旗舰耳机的神贴,唯二性价比a的吧 |
leonjo 发表于 2026-6-11 13:10 你真是大佬。。换方向是最费钱的了,可能线材之类全套得换。。 |
fengyuluoke 发表于 2026-6-10 21:50 我其实并不太愿意说太绝对的话,每个人的看法跟自己的经历相关,我的看法是好的效果都是搭配出来的,要自己去慢慢找到化学反应。很多耳机是很好的耳机,只是你还没找到化学反应而已,这就是缘分问题。烧到最后其实是对于自己搭配经验和口味的认知,而不是还是很简单的思维,某个耳机很牛,另外一个很差。。 我也到了最后收尾的阶段,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做加法,最近开始做一些减法。做加法就是用一些耳机测自己的系统(耳放为主吧),到底适合什么风格,减法就是开始有了认知,被迫放弃一些缘分不够的耳机而已。 |
我一直不算真正的烧友,当年就是因为HE5/6难推,买了一个HE500听到现在。就连这个HE500,也没有真正推好过,线坏了换线,头梁坏了换头梁。到现在还能听,算运气好了吧![]()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5:13 感谢大佬啊,不过我暂时不需要了。我可能去玩静电了,因为定了MSB的select静电耳房。 |
|
悟空老乡啊,你折腾的耳机太多了,有时候看到你的闲鱼动态时常更新,耳机都玩这么多了,你手里还存着一些,精力也真是充沛。 我玩过最久,留到现在的头戴耳机只有he6,两个版本sus我也只坚持了6年半,先后也都卖掉了,但手里一直有一只he6(虽然因为版本问题,中间也换个几个he6)。其实he6也就声音值得欣赏,虽然的声音也无法超越sus,但he6表达方式和sus不同,声音完成度还是值得夸奖。 其实he6除了声音外全是缺点,佩戴舒适度很差,换线麻烦,坏了无配件,驱动力要求高……槽点特别多,无奈喜欢这东西,就能容忍它的不完美,时间一点点过去,从相遇第一只he6,到现在已经14年了,现在都习惯它一直在我身边了,跟它一起,我也留着索尼2012的ex1000一样,也许是对过去的一种念想而已 |
| 等听感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