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30 01:09 改完的好,只有尝到了才知。 |
upondbf 发表于 2026-5-30 08:08 本来也白菜价,出了也是赔了给同道中人。 |
| 自用改造的还可以,如果以后打算出二手就算了吧 |
| 真心不要自己改,不是组装电脑,这东西像外科手术要资质,没有相关专业知识储备改出来四不像 |
abcd影 发表于 2026-5-29 20:52 关键点求大神出手。 |
| 手艺真不错,我手艺就不行 |
待庵 发表于 2026-5-29 17:06 开整 ![]() |
| 推力不够平衡来凑,我的akg612也感觉单端耳放推力不够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