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3:41 想多了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3:41 这么比没意义,只是开声的感受,听的自在舒服,一耳朵就喜欢上了,适合自己就是对的 |
能不能打过宇音PK1![]() |
黑哥 发表于 2026-5-30 13:24 估计8月9月才能拿到 |
geo1972 发表于 2026-5-30 13:02 这么说也有道理 |
meowth 发表于 2026-5-30 09:33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3:07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
| 大胆预测一下,PRO的阻抗130欧。 |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29 19:27 没想到用在磁带机上特别好听,开声就好听,没想到没想到 |
| 我的也到了,确实不错,这个价位超值,均衡中偏点韵味 |
|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
| 我用七彩虹m2ti推,低增益比高增益舒服,用高增益的话感觉人声有点太凸脸了 |
| 支持分享,温润、自然、大气、优美。确实很强,已经在期待pro版上市。 |
| 150欧姆的那个?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