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敬候一个月的橡叶实木平头塞到了

查看数: 2503 | 评论数: 17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29 17:23

正文摘要:

今天5月第29天,久候一月有余的橡叶实木平头终于到了,外观平常,实木黑咕噜球的,特别像把玩多时的老加里曼丹沉香手串,看似普通,但上机却不同凡响,饱满,解析有,中频出色,今天恰逢我寻觅已久的Sony Walkman 机 ...

回复

Aaronjoe52304|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3 11:26

想多了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31 01:14

这么比没意义,只是开声的感受,听的自在舒服,一耳朵就喜欢上了,适合自己就是对的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0 23:41
能不能打过宇音PK1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30 16:04
黑哥 发表于 2026-5-30 13:24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估计8月9月才能拿到
无_48361|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4:49
geo1972 发表于 2026-5-30 13:02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这么说也有道理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5-30 13:24
meowth 发表于 2026-5-30 09:33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不是的,龙谣是他家早就有的平头,而道是新研发的产品,道Pro计划六月上市。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30 13:02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3:07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这个基础款都要等这么久,还Pro呢?有的等了
meowth|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09:33

这两个是pro款和旗舰款吗?
yue_e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08:37
大胆预测一下,PRO的阻抗130欧。
无_48361|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5-29 23:07
之前好像听说还有pro款来着……不过一直没公布定价,搞不好要不要再等等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29 21:07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29 19:27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没想到用在磁带机上特别好听,开声就好听,没想到没想到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9 20:25
我的也到了,确实不错,这个价位超值,均衡中偏点韵味
缓慢生长|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5-29 19:27
感觉比我的原道王听感更舒服,虽然硬素质比不上,但三频过渡更自然,尤其是低频消散的很舒服。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5-29 18:58
我用七彩虹m2ti推,低增益比高增益舒服,用高增益的话感觉人声有点太凸脸了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5-29 18:33
支持分享,温润、自然、大气、优美。确实很强,已经在期待pro版上市。
Amier|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9 17:31
150欧姆的那个?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