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宝真的是有毒,特供款分线的地方一坨焊锡糊起来,这成了焊锡调音了 |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HDVD820确实很菜,用它搭配HD600/650/800/800S都无法发挥耳机实力,奉劝要买来搭配森海的烧友慎选。 |
| SONY这条金宝线反正搭配Z1R不太行,我的观点是如果为了给Z1R作为升级线,不用花这个冤枉钱。 |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13:03 对,自己觉得好听才是好 |
楼主动手能力强啊![]() |
uiluil 发表于 2026-5-30 15:41 官网买吧 我是之前囤的 一条8系的endorphin和一条6系的e线 |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觉得不喜欢的。 另外金宝线的声音跟别的线比听不出任何优势,只是配PHA3做做样子罢了 |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09:02 信你 |
|
本帖最后由 xhrisfu 于 2026-5-30 10:49 编辑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要嘛我耳聋,要不就是HDVD820菜 反正选一个吧 ![]() 不过kimber axios可以选各种接头,600估计用金宝的也有 你要说用锁尼特供的,那··· 我的600也换线了,不过还是喜欢STEFAN AUDIO那个味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0 04:50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 |
| PHA-3好听不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