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推荐女生的耳机(初中毕业礼物)(主要要好看,兼顾颜值)

查看数: 3355 | 评论数: 3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0 09:49

正文摘要:

求推荐,外甥女马上初中毕业,想送她一个好看的耳机,兼顾音质。求推荐 索尼 森海这些好像都不太注重颜值,有没有1000——2000元的 适合女生的耳机推荐(头戴耳机)

回复

xpresslink|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4:44
森海塞尔大馒头4 头戴无线蓝牙耳机降噪momentum四代国行 大约1300多
女生选择白色款。
bruh|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 22:35
af2000 发表于 2026-5-30 12:58
这两个比较符合我的审美,价格都不到2000元:

nothing headphone外观在网上挺两极的,不知道人家女生喜不喜欢,而且我手上有一台,声音挺难评的,不如买xm6、大馒头4或airpods max,这种不太容易出错
dragon_music|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1 09:02
深海大馒头,蓝牙耳机方便
hdyhd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6-1 08:44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31 05:29
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

这个价格贵吧 还不如索尼whxm6  也是国际大牌。
空港风月|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抚顺 发表于 2026-5-31 18:02
k701咋想的,咋推啊,光那大插头给她瞅着都懵逼,不如直接苹果完事,女孩都认这个
艾舍长|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5-31 06:23
hdyhdy 发表于 2026-5-30 10:39
价格严重超标 且女生不一定喜欢这种颜值

那苹果大耳呗,今年9-10月要上新。。。

预算只有WP900se一半不到,颜值,品牌都有了。。。

关键侬先要了解清楚这位女生的喜好,才能有的放矢。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31 05:29
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


chouteij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1 04:44
B&amp;O的头戴,龚俊代言的,女生会喜欢。
wpywy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31 00:04
hd600
creamy_wan|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3:40
Sony 剛出新的藍牙大耳,夠堅持3年了……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23:31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5-30 16:43
推701的没点B数。。。怎么推的好。。。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

在说颜值你给我说推好,要推好再拿十万出来配解码耳放
ldaky|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5-30 21:33
直接包个红包,说最好的。她喜欢啥,人家自己去买就行了。
慢热脑雾患者|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20:51
索尼大法好
qiyeye123|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30 17:24
不如买个苹果的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7:02
只要你对她真心好,送什么她都中意
wuyoumin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5-30 16:43
推701的没点B数。。。怎么推的好。。。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
winston|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30 16:20
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
休伯利安|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30 15:59
选耳机真的不是 lz 的一厢情愿吗?我觉得直接告诉她预算 2000 内,自己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