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海塞尔大馒头4 头戴无线蓝牙耳机降噪momentum四代国行 大约1300多 女生选择白色款。 |
af2000 发表于 2026-5-30 12:58 nothing headphone外观在网上挺两极的,不知道人家女生喜不喜欢,而且我手上有一台,声音挺难评的,不如买xm6、大馒头4或airpods max,这种不太容易出错 |
| 深海大馒头,蓝牙耳机方便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5-31 05:29 这个价格贵吧 还不如索尼whxm6 也是国际大牌。 |
| k701咋想的,咋推啊,光那大插头给她瞅着都懵逼,不如直接苹果完事,女孩都认这个 |
hdyhdy 发表于 2026-5-30 10:39 那苹果大耳呗,今年9-10月要上新。。。 预算只有WP900se一半不到,颜值,品牌都有了。。。 关键侬先要了解清楚这位女生的喜好,才能有的放矢。 |
只有苹果索尼蓝牙降噪大耳
|
| B&O的头戴,龚俊代言的,女生会喜欢。 |
| hd600 |
Sony 剛出新的藍牙大耳,夠堅持3年了……![]() |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5-30 16:43 在说颜值你给我说推好,要推好再拿十万出来配解码耳放 |
| 直接包个红包,说最好的。她喜欢啥,人家自己去买就行了。 |
| 索尼大法好 |
| 不如买个苹果的 |
只要你对她真心好,送什么她都中意![]() |
| 推701的没点B数。。。怎么推的好。。。270PRO才是适合现在的女生。。。 |
| 楼主好像不止一次发帖问送外甥女耳机的问题,以前送的她都喜欢吗? |
| 选耳机真的不是 lz 的一厢情愿吗?我觉得直接告诉她预算 2000 内,自己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