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30 14:49 是的,从现在开始喜欢金1冷落金2 ![]() ![]() ![]() |
| ak哥被金一拿下了吗? |
但是AK哥还是喜欢K3003高远旷野的风格,清新自然,飘逸淡雅![]() ![]() ![]() |
细腻的音乐氛围和空间感![]() |
小Z的低频确实质感兼顾量感,弥散又不散,纹理感出众,被中高频一烘托,爽感一流![]() |
IER-Z1R的空间感+金1的空间感=空间感ULTRA![]() ![]() ![]() ![]() ![]() ![]() |
P.S.小Z用的L号哥套,K3003 spinfit CP145 L号![]()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