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熟悉的耳机,梦回当年。。。。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17 ![]() ![]() ![]()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14:14 我刚收的这9条库存十几年的全新老耳机,状态都不错,只要不受潮氧化和大电流冲击,动圈能用一辈子 ![]() ![]()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3:17 那我再放点干燥剂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 09:10 是的,音圈和静电耳机就怕氧化和潮湿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4 俺这边南方,比较潮,有个大耳大半年没拿出来听,有次拿出来耳罩都有一点发霉 ![]() ![]() ![]()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31 21:35 放收纳盒,我这边比较干燥,基本问题不大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31 21:32 收到,慢慢试 ![]() |
| 求ak ge分享平时是怎么存放耳机的? |
| 求分享铁三角,天龙得听感 |
勤劳的白菜贩子 发表于 2026-5-31 20:42 ![]() ![]() ![]() ![]() |
| Apple配塞这么直白的吗?苹果logo还是左右对称的,果然比苹果设计的好。 |
| 2条果子,2条beats,1条森海,1条铜涡轮,1条铁三角,1条天龙,1条Monster |
cfc1680 发表于 2026-5-30 23:40 周一到工位了试试声音 ![]() ![]() |
| 苹果logo配塞,大概率东莞工厂加工的。手里一条同款一模一样,没有logo的....早些年mp3/mp4盛行时的耳机样品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30 22:03 |
都是经典的好耳机,慢慢听![]() ![]() |
ipod配塞看着还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