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YoungOG 于 2026-6-1 16:51 编辑 我咋记得是磁环靠近数字源 |
| 都一样,反正你听不出来的 |
| 一般都是按照字的方向 |
WEL7926 发表于 2026-5-31 14:20 好的 |
| Hdmi带磁环是进dac这端,不过不是光纤hdmi,无所谓啦。 |
|
谢啦 |
Vincent219 发表于 2026-5-31 13:19 是的 |
三千院风 发表于 2026-5-31 13:16 磁环靠近解码那就是后端? |
| 原厂说法是磁环靠近解码器。但是也有人喜欢反过来用的,甚至还有人把这个磁环拆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