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原来绿坛有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id,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神论挺多的。他的意见谨慎参考。 |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小红书 Little Red Note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07:34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
biexipu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接的sa2,听录音差的歌简直灾难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不会 |
mildik 发表于 2026-6-1 16:01 是的,但是我就要刺激一点的 |
|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牡丹鹦鹉,看着是 |
| 我这里试过飞傲 ll rc 2025, 接口适配,但不如原线。 |
| 我目前用原线听感觉也还挺好 |
|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一起响就糊了,展会接钰龙da2听,就不怎么有这个问题。 |
|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
| tommy 桐2 八股 |
| bispa 的纯 |
| 最稳妥就官升线吧 |
|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
|
我觉得岚原线不错,我借了条目前正在试听,可以找达音科官方问问,记得不要原长度的,岚原线有3米,可以订制1.5米的版本,应该就几百块 我目前也是sa2,不过再前面是HIBIKI大全套 |
| 前端是船sa2接的播放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