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edd d1换线求推荐

查看数: 2045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5-31 22:11

正文摘要:

1000以内吧,希望是均衡或者偏中高频的

回复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07:27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原来绿坛有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id,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神论挺多的。他的意见谨慎参考。
艾舍长|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7 06:43
花鸟风月 发表于 2026-6-6 18:39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小红书 Little Red Note
花鸟风月|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6 18:39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分享在哪个平台呢
Sienna|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4 16:25
biexipu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 ...

我接的sa2,听录音差的歌简直灾难
Sienna|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4 16: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不会
Sienna|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4 16:23
mildik 发表于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是的,但是我就要刺激一点的
艾舍长|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3 07:34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安音手册LOX“的社媒,他是第一批的玩家,关于换线,有比较详实的经验分享。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1 21:0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牡丹鹦鹉,看着是
sxshxshx|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1 20:27
我这里试过飞傲 ll rc 2025, 接口适配,但不如原线。
snowgundam|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 19:53
我目前用原线听感觉也还挺好
biexipu|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发表于 2026-6-1 16:48
我是山灵ec zeroT搭的奥莱尔S7pro低增益,线是d1官升,觉得低频氛围和两端有加强,就是觉得结像大,多乐器一起响就糊了,展会接钰龙da2听,就不怎么有这个问题。
mildik|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16:01
怎么我的感觉和你相反?我觉得d1在低频方面其实量感并不多,应该找偏向低频的线?
nickgrace13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 13:22
tommy 桐2 八股
banshee|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6-1 12:11
bispa 的纯
sam36982711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 11:07
最稳妥就官升线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1 04:48
这是哪个品种,会学舌吗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31 22:34
我觉得岚原线不错,我借了条目前正在试听,可以找达音科官方问问,记得不要原长度的,岚原线有3米,可以订制1.5米的版本,应该就几百块
我目前也是sa2,不过再前面是HIBIKI大全套
Sienna|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31 22:12
前端是船sa2接的播放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