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个广告贴 试听起来很麻烦的 |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6-1 20:25 编辑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 19:38 不知道了,每个人系统不一样吧,你2煲了多久,quantum1和2我都用过,2比1在音乐表现上更镇定自若,信息量变得更多,音乐的实体感更好,背景更黑了,更耐听,可能是pchifi的关系,2比1的数码味改善也更好,我是用了2就不想用回1了。 |
| 我觉得quantum1比2更好,不知道为啥 |
| 我觉得入门就铜彩好了,便宜,中正。 |
| 其实他可以在淘宝闲鱼公开卖,更利于推广,不用搞什么微信联络 |
|
本帖最后由 saijp8 于 2026-6-1 16:34 编辑 来这里能有多少新人,我也是千年难得来一次这个板块发帖,起因是在耳机板块回复的时候觉得更适合这边,想不到回帖遇到都是老烧,可能这边有常驻老烧不停巡视吧,我自己也是新人过来,但没有人真心教我太多,或者是其他原因,不多说了。我现在就推荐这条可以的线,你可以直接咸鱼免费试听,押金千元不到,租金0.01元那个(本来想10元/天,但是被老师阻止,他说即然是免费试听就应当是免费),因为咸鱼租金不能设置为0,但是我保证你把线退回来,我把押金和0.01元/天的钱都一起退还。另外线的好坏自己判断,切记是香港得FEVER老师不是咸鱼FEVER audio那个线,同名的,这个是唯一的有点麻烦。另一个免费试听途径是直接加老师微信(和他微店同号),但有的人可能觉得资金不安全,自己看吧一个70多岁的香港老人。 |
| 新人入门搞条KOJO KS-0小黑线,作为参考线非常合适 |
| 这种软文容易骗小白… |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 12:54 肯定的,我这个只是一个选项,不用相信我上面说的,请自己独立思考判断 |
| 有些路还是得自己走,外人很难干预的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