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aiv 发表于 2026-6-18 22:58 感觉有点像 高配K701变成高配hd600 |
效果很好,声场更规整了,声音薄的问题大大改善。但没有以前通透了,声音没原装耳罩亮。 |
| 这周也入了这个耳机,这两天听下来和楼上结论一样,自带的耳机线真的不行,换线能好很多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13 21:33 你是指头梁皮带吧?不是我改的,耳机买来就是这样的。。。其实我买的耳机是第二批,相对第一批,厂家TENii做了一些小改动,其中就包括把皮带换了,解决掉渣的问题 |
romeolmy 发表于 2026-6-13 20:38 最近我也在各种折腾线材,晚些汇报折腾结果,也还是经济话的各种选择 |
romeolmy 发表于 2026-6-13 20:38 不错的分享,这耳机的原线就是4N无氧铜啊,佳耐美话筒线,高频有点压不住,另外请教一下头带哪家买的,谢谢 |
|
新耳机听了有一周了,简单说下我折腾的效果。 先说耳机,相比试听机,厂家其实对耳机进行了小改,主要是头梁皮带换了,不会再掉渣了,并且皮带和头梁的可调连接机构也改地更牢固了。 耳机其实在台式设备(网桥+r2r解码+耳放)表现不错,但我希望在便携设备(m5u10)上也能用。原线转接单端高增益下能凑合听,但平衡基本上不能听。简单来说,声音的通透度和解析没什么问题,但是偏刺激,其实就是没推好,导致高频激励。 先换了楼主推荐的耳罩,基本上体验和楼主差不多。换上后单端能听了,但高增益下声音偏软,平衡口还是稍显刺激。 接下来换了Tomy家的桐2(4芯),这是我买的第三条桐2线了。。。换线的效果要比换耳罩的效果大很多。我觉得,一方面是更好推了,因为线径变粗-电阻减小-电流增大-导致推力提升;另一方面,高纯度无氧铜虽然会降低一些通透度、削弱一些解析、高频略微收敛,但耐听度却是大幅提升。 整体来讲:声场基本上不变,声底变扎实了;低频、动态、氛围感都提升到相当不错的水准,人声厚实、线条变粗;高频延伸和通透度不及原线,略糊,但听流行人声细节还是足够的。。。 由于便携设备基本上只听流行人声,所以我觉得这一套足够了,而且声价比相当高。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7:54 感谢~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10 07:54 隔音棉建议加上,耳罩本身无防尘布,原装有一层薄防尘布,不加隔音棉单元直接暴露容易积灰 |
三千院风 发表于 2026-6-9 19:07 安装没任何问题 加不加隔音棉看前端调音就可以 |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2 16:33 你好,土豆108mm耳罩用在Luthier上是否完美安装,需要加防尘绵吗?感谢~ |
|
不客气 |
| 谢谢两位 |
qqq8 发表于 2026-6-2 22:04 是的,简单,但是声音如何就不确定了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2 21:58 手头倒是有一副混合材料不打孔的,不知道这耳机换耳罩方不方便,是不是简单塞一下就行了?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0:26 luthier这个耳机不用卡扣的,直接套上去,声音的话我觉得麂皮混合打孔那款最好,算是在糊和通透中取了个平衡,很赞。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6-2 14:47 尽量别买绒材质的耳罩 吃细节 当然如果喜欢糊一些的话可以考虑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