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6-2 23:16 AKge相信,耳机技术早都成熟,就看调音 |
08年的diy平头,完全不输现在任何旗舰的听感,谁又能相信呢?线材已经硬成铁丝
|
ak哥 多发点金1的内容 最近看馋了![]() |
ejcatz 发表于 2026-6-2 12:58 ![]() |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6-2 13:51 ![]() ![]() ![]() |
早知道还是原道![]() |
| 好多假货…………难道是diy?? |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2 11:33 送的,还行的哥 ![]() |
| 一堆小垃 圾,你这身份的应该玩高端的 |
| 阿迪袋子里的是森海塞尔mx581吧,紫红色的,2008年在无锡电脑城那个啥耳机店买的,应该是现在的无锡迩东?后来找不到了,心疼好一阵子。。。 |
黑哥 发表于 2026-6-2 08:32 ![]() ![]() ![]() ![]() |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6-2 08:16 我靠,这么牛逼吗 ![]() ![]() ![]()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6-2 08:08 俺这些是赠送的![]() ![]() ![]()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2 07:55 求送 ![]() ![]() ![]() |
|
平头大会,满目玲珑; 挖地三尺,悉收囊中。 问剑江湖,举尽列穷; A K 不出,谁与争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