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厉害了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3 17:23 嗯嗯,有空多交流老乡 ![]() ![]() ![]()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8 看烧友玩器材,很过瘾,也是很高兴的。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5 谢谢,找条线也试试 ![]()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 21:07 小红要等太久了,没办法。不好意思哥们。 |
| 请问楼主,耳机怎么接的后级功放?效果如何?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 18:48 这种环境大落地是很难搞的,还不如现实一点,上个6.5寸书架箱,譬如优闲6号就很不错。第一代优闲6号二十多年前刚刚推出时我就听过,比较当年炙手可热的单拿、雨后、世霸等箱,就我个人喜好而言,我更喜欢这款默默无闻的国产箱 |
| 确实是,环境是硬伤 |
烂漫 发表于 2026-6-2 14:55 是的 |
| 楼主 懂的真多 学习了! |
| 左下角是d65吗 |
| 未来是后级的时代,因为这年头数播前级一体机越来越多,越来越卷,这类机器前级的能力也越来越强,早晚会取代独立前级(目前还不能),这样未来最适合的搭配就是优秀的后级和音箱了 |
| 这环境感觉差了点,和音箱没关系 |
| 论坛就要多一点楼主这样爱折腾的人士才能繁荣 |
| 大力士 |
楼主不停换设备,真是太有钱了![]() |
|
等小红等了好几天,想看看小红的声音到底怎么样,最后选了这个了呢,跨度太大了。 一个人搬150斤,一般人搞不定哦,我肯定是不得。 体积太大,夏天用,真是大火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