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耳机音箱双修

查看数: 2299 | 评论数: 19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 20:42

正文摘要:

权衡对比再三,入手了新德克20周年纪念版纯甲类100瓦后级,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一个人把这150斤的大家伙弄上机架。效果就不废话了,总之推耳机是很满意的。音箱由于房间声学问题不是很理想,自定义推音箱是垃圾效果。之 ...

回复

江南我最帅|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00:44
厉害了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8:20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3 17:23
看烧友玩器材,很过瘾,也是很高兴的。

嗯嗯,有空多交流老乡
sailing2000|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17:23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8
小红要等太久了,没办法。不好意思哥们。

看烧友玩器材,很过瘾,也是很高兴的。
自由魔|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3 14:0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3 11:35
买个转接头就可以了(一头是接音箱的接头,另外一头是四芯卡弄侬接头,接耳机线接头),我接的是sus耳机 ...

谢谢,找条线也试试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发表于 2026-6-3 11:38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1 21:07
等小红等了好几天,想看看小红的声音到底怎么样,最后选了这个了呢,跨度太大了。
一个人搬150斤,一般人 ...

小红要等太久了,没办法。不好意思哥们。
自由魔|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3 09:43
请问楼主,耳机怎么接的后级功放?效果如何?
最忆是儿时|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6-2 22:1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 18:48
确实是,环境是硬伤

这种环境大落地是很难搞的,还不如现实一点,上个6.5寸书架箱,譬如优闲6号就很不错。第一代优闲6号二十多年前刚刚推出时我就听过,比较当年炙手可热的单拿、雨后、世霸等箱,就我个人喜好而言,我更喜欢这款默默无闻的国产箱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8:48
确实是,环境是硬伤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8:48

是的
lph|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6-2 15:49
楼主 懂的真多  学习了!
烂漫|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6-2 14:55
左下角是d65吗
朋友妻不客气|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 11:23
未来是后级的时代,因为这年头数播前级一体机越来越多,越来越卷,这类机器前级的能力也越来越强,早晚会取代独立前级(目前还不能),这样未来最适合的搭配就是优秀的后级和音箱了
20class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2 09:33
这环境感觉差了点,和音箱没关系
sunzz|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6-2 09:10
论坛就要多一点楼主这样爱折腾的人士才能繁荣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 06:28
大力士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2 05:20
楼主不停换设备,真是太有钱了
sailing2000|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 21:07
等小红等了好几天,想看看小红的声音到底怎么样,最后选了这个了呢,跨度太大了。
一个人搬150斤,一般人搞不定哦,我肯定是不得。
体积太大,夏天用,真是大火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