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一个小众的平头塞,qj21

查看数: 1930 | 评论数: 1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 07:27

正文摘要:

烧油借给我玩的,拿手里几个蓝牙解码耳放搭配了下。 这个耳机造型独特,镂空造型,看上去价格就不便宜。 mdat3,听感还不错,但明显没驱动好,软绵绵的。 bte8pro ti,动态还行,但偏素了。 金马,是这三个蓝牙小 ...

回复

大头蝴蝶|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8:14
补个图

大头蝴蝶|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8:13
搭配条橙音的纯铜线+ST02耳套,是我搭配这么多下来声音最满意的
你呢|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发表于 2026-6-4 09:00
黑哥 发表于 2026-6-4 06:37
官方已售罄,只能去鱼上买。要出升级版了,可以再观望一下。

我要的是199,升级版不得加0了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06:37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6-4 07:12 编辑
你呢 发表于 2026-6-3 08:22
哪里可以买到呢

官方已售罄,只能去鱼上买。要出升级版了,可以再观望一下。
你呢|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发表于 2026-6-3 08:22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2 12:46
这个耳机好看, 上网一看,199一对耳机头, 灰色没货,不然买来听听的

哪里可以买到呢
YKYKCR|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8:54
这个耳机我在用 搭配官配线用节奏坦克的火焰版推,一套下来1000出头的价格,放办公室看资料的时候听一下我感觉很满意了
JerrySE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 15:29
原价1699的,前段时间200块清仓单元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2:46
这个耳机好看, 上网一看,199一对耳机头, 灰色没货,不然买来听听的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 12:35
上市价格这么贵吗?借我的烧油说200元买的。
他买了很多年了
yuki8868|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6-2 11:11
6年前出的2k价位的旗舰平头塞

确实难推,但现在能以当年十分之一的价位入手,这个性价比,对于已经有足够推力前端的烧友来说,肯定比买十几块钱的耳塞的性价比要高出太多了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 10:19
尴尬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