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我也听说月光银很适合听流行女声。哪天试试去。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5 完美适配 |
liaogta4 发表于 2026-6-10 17:55 鱼姐的齿音是非常明显的,一些解析很强+声音很亮的塞子会把齿音放大,导致非常刮耳朵,那月光银会有这个问题吗 |
liaogta4 发表于 2026-6-10 17:55 谢谢您的指点! |
yaoque8080 发表于 2026-6-9 16:03 建议搭配山灵 M9 Plus温润声底匹配绯觞 |
eric109 发表于 2026-6-3 10:37 两者价格差了近 5 倍,不在同一个竞争维度, 综合素质上 CP74E 是碾压级的,但在梁静茹这类华语甜美女声的听感愉悦度和情感感染力上,两者的差距远没有价格差距那么大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9 19:35 值得尝试的,梁静茹的声音核心特点:中高频明亮通透、人声结像靠前、齿音清晰但不刺耳、情感细腻丰富、需要适量的低频氛围感烘托情绪。月光银的调音刚好精准踩中了所有这些点 |
| 请问月光银,用来听梁静茹这样的流行女声,怎么样? |
ayumi123 发表于 2026-6-2 14:23 张爱玲说:“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
| 加个 w54 新春线更好听 |
| ersd 绯殇怎么样 |
| 感谢分享 |
|
老银确实不错 不过低频量感还是太多了点 现在出差都带薇儿丹蒂 |
| 木有听过74E |
imzw 发表于 2026-6-3 08:58 25年在北京展听到的月芽有点喜欢, 是那种相对透彻突出的人声, 氛围感没那么暖厚, 这种调音风格在展会嘈杂环境试听会比较有优势(显得更清晰), 但第二次在hifi店相对安静环境下听, 感觉略有单薄, 尤其是在听了ego等这些氛围感浓厚的塞子以后再听月芽, 耐听度略显忧郁 |
人声和cp74e比呢![]()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 17:08 据说月芽2人声也很毒? |
eric102 发表于 2026-6-2 23:40 海妖没听过, 但听过它家黑鲨王, 解析奇高, 极限通透, 简直丝毫毕现。 |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 17:08 原音再现 的海妖 人声极佳。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