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imzw 于 2026-6-7 10:43 编辑 wood333 发表于 2026-6-2 18:41 第一个赶紧上市,桌面太小,本来要买PL200T了~现在就等这个快点上市~PL200T本来还要外接时钟,这个正好换OCXO晶振~也不用外接时钟了~ |
| 第一个啥时候出啊,我的桌面宽度不足,这个正好可以放我解码上面,本来想买PL200T了,结果你给我出新品的消息,又要开始等了。。。。。 |
双木三林、拓品、山灵,这三家新品跟下饺子似的···![]() |
| 贫民版的R2R有点意思 |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3 10:24 好兄弟就是好兄弟 ![]() |
lisrain 发表于 2026-6-3 10:08 这个我也不清楚,也许是厂家正在搞吧 ,但是啥时候能出来就不知道了 ![]() |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3 10:24 拓品..? |
wood333 发表于 2026-6-2 18:41 自从用上了大牛子之后,smsl就已经朝着玄fi一路猛进了。只有当年的那个好兄弟还在坚持给万元台机用着最几十块的明伟开关电源 ![]() |
| 他家这个外观系列挺好看,就是为啥不出个西装耳放? |
| 去年发布的D1pro都还没上市,现在又发布几款新品,真会画饼 |
第一张图pl600t除了能播放sacd外,用上了ocxo恒温晶振。第二张图pl500有r2r解码,还能独立做解码。第三张r100是用上了双AD1861n-j这款老r2r解码芯片,看来双木这波是主打一个远离科学,拥抱hufi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