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vw大 发表于 2026-6-21 21:03 灵额... |
| 顶帖!借机练练打字... |
| 撩一下... |
vvw大 发表于 2026-6-9 08:31 感谢分享 |
zzc_music 发表于 2026-6-20 11:38 当年发烧影音器材店家家要放Kenny G 89演奏会的LD影碟作为演示器材效果用,其中便有bolton激情合作演唱。。。 |
vvw大 发表于 2026-6-20 10:33 再下... 再听! |
| 不错,爬了帖子,下了一批,看看老烧们的对话也是受益不浅哈! |
|
侬结棍,慢慢教听,哈哈 |
vvw大 发表于 2026-6-19 16:10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9 16:02 哈哈就是上次我举的以前打游戏的例子一样呀,之前花高价格买卡带的都兢兢业业通关,后来dao版成千上万个游戏拷贝来了,也没心相好好玩了 |
| 根本听不完,老卡有330张和240张的大包子,,能听整整一年。。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9 14:18 只是各有所好,各有所需... 但事实上,收不齐、收不全,也收不完... |
| 如果没有演奏家不同的风格,那也不会有这么多版本出来。。。古典我基本收老卡,阿巴多和贝恩斯坦,这几个人的作品已经不得了了。 |
michael_zq_wu 发表于 2026-6-18 15:54 出版发行商不傻!假如没人爱折腾,假如没有消费者跟着入圈入套,出版发行商敢冒险往里面砸钱,不断玩新花样?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