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edd d1听感留念

查看数: 2268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 20:02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2 20:35 编辑 非常感谢banshee烧油慷慨大方出借今年的当红炸子鸡hedd d1, 在听之前我对它有一些预想,因为我曾经买过一代的hedd气动耳机,我以为会延续那种比较“铝合金”味道 ...

回复

banshee|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5 10:53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5 10:38
我觉得拿出来大乌托邦和d1同时讲,是对d1的褒奖,而不是对大乌的贬低。而且d1的驱动难度比大乌托邦轻松的 ...

完全赞同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5 10:38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47
我大乌和 d1 都有,觉得这俩还是挺不一样的,第一耳朵是有些相似的特质,但是 d1 有两个相对优点:更轻, ...

我觉得拿出来大乌托邦和d1同时讲,是对d1的褒奖,而不是对大乌的贬低。而且d1的驱动难度比大乌托邦轻松的多,乌托邦的上限也是很恐怖的存在,我知道一些老烧(极端的乌托邦1烧油)是愿意以乌托邦为核心打造很夸张的系统来榨取最后一里路,d1当然和乌托邦不一样,但是d1要简单的多,很简单的方式得到一个有乌托邦调音精神的耳机,比什么小乌,中乌更有这种精神。

banshee|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6-5 09:47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21
谢谢,对有大乌的人来说,解毒了。

我大乌和 d1 都有,觉得这俩还是挺不一样的,第一耳朵是有些相似的特质,但是 d1 有两个相对优点:更轻,低频更有氛围
其他的基本都是大乌比 d1 胜出一些但是更像风格差别
boki酱|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3 20:47
借楼出个d1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3 17:17
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6-3 15:57
楼主没听到原线比较遗憾
很多人说原线比较一般,可能是我手里的线太差了吧,反正效果都不如原线。

不遗憾了,我的耳放推d1还是略有莎莎底噪,我应该不会考虑买了,试过了就不遗憾。
dothan16|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3 16:07
豪庭

snowgundam|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3 15:57
楼主没听到原线比较遗憾
很多人说原线比较一般,可能是我手里的线太差了吧,反正效果都不如原线。

D1这个耳机解析力很好,耳机线有哪些问题,比较容易听出来。比如我以前买的好几百的耳机线,结果听起来飘忽不定,效果远不如一根便宜线。后来我用万用表测量了一下,这个贵线的寄生电容是便宜线的5倍,难怪这么不好听!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3 12:51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3 08:05
大乌托邦的难度还是在于耳放的选择,好耳放往往功率过大,功率合适的往往素质有限比较低端,因为毕竟大乌 ...

目前用劲浪官推的niam atom he数播解码耳放一体机推,声音还是不错,就是有时有动力不太足的感觉。可能和我使用公牛插板有关,现在条件限制,也没法换电源线。

我看一代大乌公认的经典耳放是ear hp4,也有人说Eddie Current Studio B是一代大乌最佳耳放。

不过,我不会止步于大乌。如果要搭建系统,打算围绕raal 1995或Abyss家的来,我主听流行人声,喜欢低频强劲、人声凝聚的感觉。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3 08:40

只是加了一个外挂的头梁带,这种做法我最早见到是很多飞傲ft1pro烧油这么做,好像叫3d打印头梁吧。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3 08:30
改了头梁吗?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3 08:05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6-3 05:21
谢谢,对有大乌的人来说,解毒了。

大乌托邦的难度还是在于耳放的选择,好耳放往往功率过大,功率合适的往往素质有限比较低端,因为毕竟大乌托邦在我看来还是算准2w级别的超级旗舰。这也造成大乌托邦很难与其他超级旗舰共享耳放,很少再有这种驱动难度的耳机了。
而hedd d1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用万元级别的一体机了。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3 05:21
谢谢,对有大乌的人来说,解毒了。
wuyoumin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2 23:00
其实俺推荐大部分烧友玩这种,尤其入门的,推动要求不高的。。。很多的耳机牛,旗舰耳机厉害,但是要看到背后的推好的代价,要看整体的投入,预算。。。音乐来源最好也算进去。。。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 20:27
HEDD D1用家路过赶来支持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