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年人不做选择,全都要!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5 09:41 太好了 |
| 不考虑成本 肯定旗舰了。 |
| 我试听过GT2推IE900听流行女声,感觉挺不赖。用金砖一代和W4acg推IE900听流行女声,感觉也挺棒。 |
| 当古典器乐塞来看,ie600如果是二手的在这个价位也挺好的,尤其是佩戴和隔音是t0级别,解析也还可以,但如果期待它去听流行歌曲就算了,主要是看自己定位 |
xiaowei228407 发表于 2026-6-4 07:58 900很全面,什么都能听,森海微动圈确实牛掰,7单元8单元都靠边站,耐听度舒适度均衡性动态细节都挑不出毛病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6-2 22:46 反正在甲苯听了一众超旗舰,感觉很懵圈,还不如ie900耐听 |
老芋头oo 发表于 2026-6-3 21:03 这么拉胯 |
BrahmsJ 发表于 2026-6-3 05:30 确实,糊的一塌糊涂 |
| 肯定是900啊 |
ladder78 发表于 2026-6-3 14:42 现在开始攒钱 ![]() ![]() |
| 900好听,有条件能上900就上 |
| 600各方面都差完全不用考虑,900还行 |
| 两款不适合流行,建议换品牌 |
| 这俩都更更适合器乐 |
| 买拜亚的黄金谢兰图 |
|
IE600的确中频会突出一点,IE900会比较远 今年618,IE900价格不太好,去年双十一,JD自营都只要6XXX,反倒是IE600没怎么涨价 |
| 先买的ie600,后面试听了ie900就把ie600出掉了。ie600人声更清晰一点,但混响气势被削减掉,不如ie900均衡。 |
fs2207 发表于 2026-6-3 08:45 就那几家大耳机店,价格都差不多无非多个两三百少个两三百。自己没有把握还是不建议二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