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7 17:17 六年前的东西吧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0:55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 |
|
请问大佬 这是拿d100 line out的吗? |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5 10:36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6-5 10:32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 |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37 这不是真正的音乐吗 哎呦这也玩 |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35 牛逼,感谢推荐,我去了解下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5 01:22 也不是强人所难,单端平衡其实不应该差距太大,如这价位的精彩thr1单端就过得去了。我不需要多好的单端,过得去就行。至于前级,sa2前级的表现没有平衡耳机口出彩 |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0:31 这个单端可以嘛? |
|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的? |
|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1 客气了哥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1:28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 |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7 ear903可以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06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4 17:08 变成饮食贴了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