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听听台机下的塞子表现

查看数: 2398 | 评论数: 16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3 19:49

正文摘要:

闷热天气大耳该入防潮箱了,听听看台机下的塞子表现会不会有惊喜

回复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9 22:48
悠着点,我的鈦铃P就是在台机上听了几天最后膜片顶壳了,返厂300元换了单元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9 18:42

没有底噪
soledads|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6-9 18:34
底噪比较大吧
远航的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7:43
都是好塞子
fergus|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6-8 14:12
咱俩的塞子基本差不多啊
奶牛小生|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4 14:46
楼主爱单动圈哦。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4 14:06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2:42
这么多,听的过来吗?

不多,4、5条塞子刚刚好呀
luoye53770|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发表于 2026-6-4 12:42
这么多,听的过来吗?
cadhp_00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4 11:33
太豪了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4 11:10
壕无人性
f.ma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4 10:45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3 21:21
防潮箱,还不如一个塑料密封袋,放一包干燥剂

就是这样搞
Warspite|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4 07:42
其他不知道,反正900上台有概率烧单元,过保的慎重。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4 02:31
单纯看一看已非常好听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3 21:21
防潮箱,还不如一个塑料密封袋,放一包干燥剂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3 20:52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