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着点,我的鈦铃P就是在台机上听了几天最后膜片顶壳了,返厂300元换了单元 |
soledads 发表于 2026-6-9 18:34 没有底噪 |
| 底噪比较大吧 |
| 都是好塞子 |
| 咱俩的塞子基本差不多啊 |
| 楼主爱单动圈哦。 |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6-4 12:42 不多,4、5条塞子刚刚好呀 |
| 这么多,听的过来吗? |
| 太豪了 |
| 壕无人性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3 21:21 就是这样搞 |
| 其他不知道,反正900上台有概率烧单元,过保的慎重。 |
单纯看一看已非常好听![]() |
| 防潮箱,还不如一个塑料密封袋,放一包干燥剂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