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还得上台de老平头

查看数: 1860 | 评论数: 2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4 09:00

正文摘要:

这金1单端偏软,上了QLS后,AB类,低增益,新买的森海赛尔海绵套,这条金盘焊点、黑胶3h单元夏普1BIT老平头耳机有着入耳式塞子没有的自然宽松和氛围感P.S.ipod配塞偏音了,有点拉稀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6 16:16
MkL 发表于 2026-6-6 15:42
对的 还是无氧铜

俺喜欢铜线
MkL|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6 15: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3:57
Sharp MD,P.S.你这2条塞子换线了吗

对的 还是无氧铜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6 13:57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Sharp MD,P.S.你这2条塞子换线了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6 13:57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俺QH1专门针对塞子的低阻优化过
MkL|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13:20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6 05:45

矬謉|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01:42
推荐森海mx400ii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09:53

收到,收到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6-5 07:42

无图无真相


jjkkee| 来自广西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5 07:22

淘宝店广州听神 白色款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07:10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6-5 06:50
上面这些老平头太低端,配不上AK哥的咖位,看这个

求赠送给AKge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07:09

哪款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湛江 发表于 2026-6-5 06:50
上面这些老平头太低端,配不上AK哥的咖位,看这个


jjkkee| 来自广西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5 06:38
买条小音虫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6-6-5 06:10
绿坛 AKGe
装备就是多
最近玩平头
买来放一桌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06:09

这些22条塞子都是赠送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06:07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6-4 22:45
不要戴套。我的所有平头都不戴套。爽飞。

不戴套总觉得少点啥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5 03:29
AKGe好多子弹
抗日老兵| 来自宁夏 来自 宁夏 发表于 2026-6-4 22:45
不要戴套。我的所有平头都不戴套。爽飞。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