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L 发表于 2026-6-6 15:42 ![]() ![]() 俺喜欢铜线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6 13:57 对的 还是无氧铜 |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Sharp MD,P.S.你这2条塞子换线了吗 |
MkL 发表于 2026-6-6 13:20 俺QH1专门针对塞子的低阻优化过 |
老塞配老机 谨慎上台 老家伙不经折腾
|
矬謉 发表于 2026-6-6 01:42 ![]() |
| 推荐森海mx400ii |
黑哥 发表于 2026-6-5 07:42 收到,收到 ![]() ![]() ![]() |
|
无图无真相
|
|
淘宝店广州听神 白色款 |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6-5 06:50 ![]() ![]() 求赠送给AKge |
|
哪款 ![]() |
上面这些老平头太低端,配不上AK哥的咖位,看这个
|
| 买条小音虫 |
|
绿坛 AKGe 装备就是多 最近玩平头 买来放一桌 |
hkjey 发表于 2026-6-5 03:29 这些22条塞子都是赠送的 ![]() |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6-4 22:45 不戴套总觉得少点啥 ![]() ![]() |
AKGe好多子弹![]() |
| 不要戴套。我的所有平头都不戴套。爽飞。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