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der0315 发表于 2026-6-6 11:38 图开心 |
| What's the point |
| 话说N5005的滤嘴能不能用在K3003上? |
hkjey 发表于 2026-6-6 04:21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06:06 全球化国际贸易就是流动,来来往往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12:17 ![]() ![]()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5 11:54 乾龙盛QA390+QH1+QH1 LPS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36 阿K哥的这上面两台是什么设备 |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0 应该是在国内生产,运到美国,再出口过来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4 21:22 谢谢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20:53 相信美国那边卖出的超过4成运了去东方大国 ![]() |
这真是太。。。疯狂了![]() |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43 估计超10W号了 |
| 幸亏保有量足够大,仍可以坚持这种价位 |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4 18:52 ![]() |
|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7:53 一般的设备伺候不了 ![]() ![]() ![]() |
sodisni 发表于 2026-6-4 17:31 买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