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Kge想整第3条

查看数: 3916 | 评论数: 7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4 10:41

正文摘要:

可是涨价了看来库存快清完了,第一条2019年4月,第二条,2023年3月,第三条今天想整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6 11:41

图开心
vader0315| 来自安徽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6 11:38
What's the point
446708588|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09:53
话说N5005的滤嘴能不能用在K3003上?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6 05:45
hkjey 发表于 2026-6-6 04:21
全球化国际贸易就是流动,来来往往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6 04:2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06:06
应该是在国内生产,运到美国,再出口过来和果子一样

全球化国际贸易就是流动,来来往往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5 12:33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5 12: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5 12:17
乾龙盛QA390+QH1+QH1 LPS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5 12:17
suparmy 发表于 2026-6-5 11:54
阿K哥的这上面两台是什么设备

乾龙盛QA390+QH1+QH1 LPS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5 11:5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4 15:36
你AKge现在这套退烧了,必须是原线。5K5最好上台,直推高频刺,无低频,三频衔接不行,各种不好听,如果 ...

阿K哥的这上面两台是什么设备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06:06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0
相信美国那边卖出的超过4成运了去东方大国

应该是在国内生产,运到美国,再出口过来和果子一样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5 06:05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4 21:22
这真是太。。。疯狂了

谢谢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4 21:30

相信美国那边卖出的超过4成运了去东方大国
jasonliu200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4 21:22
这真是太。。。疯狂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20:53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43
幸亏保有量足够大,仍可以坚持这种价位

估计超10W号了
hkjey|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6-4 20:43
幸亏保有量足够大,仍可以坚持这种价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19:46
枫树行 发表于 2026-6-4 18:52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枫树行|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4 18:52
一条训练,一天执勤,一条维护,没毛病,可研通过,请马上写任务书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17:55
suparmy 发表于 2026-6-4 17:53
还是放弃了,这塞争议太大了,佩戴、声音

一般的设备伺候不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4 17:55
sodisni 发表于 2026-6-4 17:31
必须再拿下一个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