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16:14 好嘞,我码住! |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8 14:47 偏低频的耳放可以减少刺激感,1990的结像和空间感都非常不错 |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8 10:26 所有古典乐的所有版本可能我穷尽一生都听不完,所以不用担心 ![]() ![]() ![]() |
迷上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26-6-8 09:41 2代阻抗低,一体机就喂的饱饱的~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05:35 主要是暴力解析会听到很多不该听到的内容,不过你说的这个我倒很向往,有空一定试试 |
|
哦哦哦,回头我蹭听一下 |
| 不会听腻吗? |
| 最近连的是A20,感觉拜亚动力的官放对它的耳机有加成,a20比较适配250欧的耳机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08:51 没听过2代,我有一代1990和1770,还有A2和A20两个官放,最近床头柜接了山灵EC3听CD,一个听古典,一个听流行,主要是欧美流行,感觉不错 |
|
拜亚dt1990,是一代耳机比二代耳机要好吗? |
| 一代 |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7 22:59 我ps audio nuwave pcm版搭配青柠家的电子管耳放,中低频浓郁,流行人声爽到麻,就是气势磅礴的大编制没了气势。 |
迷上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26-6-7 23:11 二代吗? |
| 流行dt1770pro很不错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5 07:27 流行依旧是灾难,好不容易耳机折腾好了,音源又拉了 ![]() ![]() |
| 平衡1990pro路过,改平衡后要啥有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