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拜雅DT1990ProMKII听感大分享

查看数: 1261 | 评论数: 16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4 17:16

正文摘要:

兜兜转转,时隔3年最终还是回到了1990mkii(后面简称1992)这里。         1991发布的半年后我就购入了欧版,当时拜亚官方给的推荐搭配是Nuforce HDP,没钱折腾的我就直接按西装这么搞了。即使 ...

回复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0:01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16:14
偏低频的耳放可以减少刺激感,1990的结像和空间感都非常不错

好嘞,我码住!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6-8 16:14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8 14:47
主要是暴力解析会听到很多不该听到的内容,不过你说的这个我倒很向往,有空一定试试

偏低频的耳放可以减少刺激感,1990的结像和空间感都非常不错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49

所有古典乐的所有版本可能我穷尽一生都听不完,所以不用担心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48
迷上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26-6-8 09:41
最近连的是A20,感觉拜亚动力的官放对它的耳机有加成,a20比较适配250欧的耳机

2代阻抗低,一体机就喂的饱饱的~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47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05:35
我ps audio nuwave pcm版搭配青柠家的电子管耳放,中低频浓郁,流行人声爽到麻,就是气势磅礴的大编制没 ...

主要是暴力解析会听到很多不该听到的内容,不过你说的这个我倒很向往,有空一定试试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45

哦哦哦,回头我蹭听一下
咿呀呦|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8 10:26
不会听腻吗?
迷上拜亚动力|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8 09:41
最近连的是A20,感觉拜亚动力的官放对它的耳机有加成,a20比较适配250欧的耳机
迷上拜亚动力|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6-8 09:37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08:51
拜亚dt1990,是一代耳机比二代耳机要好吗?

没听过2代,我有一代1990和1770,还有A2和A20两个官放,最近床头柜接了山灵EC3听CD,一个听古典,一个听流行,主要是欧美流行,感觉不错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8 08:51

拜亚dt1990,是一代耳机比二代耳机要好吗?
迷上拜亚动力|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08:00
一代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6-8 05:35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7 22:59
流行依旧是灾难,好不容易耳机折腾好了,音源又拉了

我ps audio nuwave pcm版搭配青柠家的电子管耳放,中低频浓郁,流行人声爽到麻,就是气势磅礴的大编制没了气势。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00:09

二代吗?
迷上拜亚动力|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7 23:11
流行dt1770pro很不错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22:59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5 07:27
平衡1990pro路过,改平衡后要啥有啥~

流行依旧是灾难,好不容易耳机折腾好了,音源又拉了
夏季long|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6-5 07:27
平衡1990pro路过,改平衡后要啥有啥~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