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7飞傲最后的门面 挺好听的一款耳机 |
| 这只和白鹭谁更难推点 |
| 5K 价位,ft7 和白鹭都很棒 |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6 11:35 是的,ft7刚发布时品控不稳,我收到货第一次发现单元褶皱,第二次头梁带卡不住,轻轻一碰就顶到头,我完全失去信心,就退掉了。 事实上早期一度延迟发货,还是品控有问题,我是最早一批。不过后来飞傲官方出来发过公告,说早期品控存在问题可以退回,后来的品控应该好了。对我来说,ft7之前的宣传有点误导我,这个耳机非常好推,不是比较难推的那种黄金振膜(sus, gl3000, he6之类),对我吸引力有限。 但是我是ft3高阻,ft5的玩家,我有4只ft3, 2只ft5.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6 06:45 这样单元褶皱是可以退货的吧? |
本帖最后由 esitamilcca 于 2026-6-6 06:54 编辑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5 21:50 肉眼看到单元不平 |
185abdcae13c4a33fd6adff78b516615_720.jpg (238.96 KB, 下载次数: 40)
fb98f32031a194d049b5c01ebdbf5839_720.jpg (120.58 KB, 下载次数: 33)
给母 发表于 2026-6-5 09:51 26年4月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5 18:07 单元明显褶皱是怎么看出来的? |
|
会不会是因为换线了?当然也可能是ft7早期版本在品控方面还不太成熟,会造成一些个体差异。我首发时买了2次ft7,结果两次中枪,一次单元明显褶皱,一次头梁调节卡不住。后来飞傲微博更新了声明,解决了问题。 这个耳机最大的问题就是在产品设计的时候出现了太大的2个方向的分歧,达不到合力的效果。这个外形以及黄金振膜,对标的是哪个耳机,其实非常清楚。但是最后做出来的效果,它的驱动难度和声音效果,和黄金振膜耳机一点关系也没有。那么这个双拼的黄金白银振膜一点意义都没有,和普通振膜相比,也觉察不到什么高明之处,白费了这个设计。 它的声音的有意思程度,是完全不如飞傲ft5换耳罩的,只能说飞傲为了去搭自家几千的一体机,完全牺牲了ft7的潜力,可能市场就是如此,ft3, ft5的销售不是太好,不得不向基数更大的小白烧油低头。。 |
咿呀呦 发表于 2026-6-5 15:37 我接近首发3200多入的二手,但是不知道有暗病没,没最近新买的好听 |
| 不是4999吗 |
| 请教一下大家都是多少入的ft7 |
|
如果是真的,那就该出个 v2 版才对 ft7 振膜大,现在的问题是听感比较干,微调一点张力确实可能改善, |
| 嗯?看来要搞个新版听听了,楼主是哪个月的批次呀? |
| 耳放差点意思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2:29 新批次确实好很多,刚出那阵入了个二手不知道是有问题还是咋的不好听 |
| 不刺的,飞傲最值得买的耳机 |
| JT7都不再是飞傲白开水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