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d25搭配tk3,mojo, udp m3

查看数: 1214 | 评论数: 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5 19:48

正文摘要:

进了第二个hd25后,这段时间持续听,感觉算煲开了。这个新买的hd25没老的夹头,隔音也略微不如。 都是手机蓝牙推送。 听鼓诗,tk3的低频比udp m3略强,m3比mojo略强劲。 听张学友, mojo人声最为醇厚,磁性。m3声音 ...

回复

二师兄|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15:46
标准版和Light版声音不是一样的?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6 19:06
我买的标准版,调音比较顺耳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18:18
继续拿sigma pro和mub5推hd25,mub5推hd25有些温吞水,不难听,但不惊艳。
sigma pro推hd25非常赞
mnimj|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6 16:55
我也是两副。hd25 light换了个4.4的线没那味了,又买了个正常版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6 00:18
HD25值得拥有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5 20:04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5 19:58
以现在的标准来看,mojo糊吗于老师

搭配hd25不算糊。搭配dt235也不糊。
搭配我前些日子玩的dt270就显得糊了。
搭配846/ie800s都糊,搭配dk3001pro不糊。

本身略糊,如果耳机解析高就好。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5 19:58
以现在的标准来看,mojo糊吗于老师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