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准版和Light版声音不是一样的? |
| 我买的标准版,调音比较顺耳 |
|
继续拿sigma pro和mub5推hd25,mub5推hd25有些温吞水,不难听,但不惊艳。 sigma pro推hd25非常赞 |
| 我也是两副。hd25 light换了个4.4的线没那味了,又买了个正常版 |
| HD25值得拥有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6-5 19:58 搭配hd25不算糊。搭配dt235也不糊。 搭配我前些日子玩的dt270就显得糊了。 搭配846/ie800s都糊,搭配dk3001pro不糊。 本身略糊,如果耳机解析高就好。 |
| 以现在的标准来看,mojo糊吗于老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