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发表于 2026-6-6 17:14 拓品dx9,这个声音整体有点虚,搞不太定e3 laiv hpa2,完美驱动,声音很棒 麦景图,驱动起来没问题,但这耳放的设计太烂,管子没屏蔽,很容易收到干扰,导致e3这么低的阻抗还能听到一些底噪。但听人声表现是最棒的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6 14:58 请问e3您是拿什么推的 想参考下搭配 |
| 长期拥有过e3,是真的好听,佩戴也非常舒适 |
|
有点意思,研究研究 DC还是笑得那么元气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