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试了一下开博尔的电源线

查看数: 1894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7 07:51

正文摘要:

买了一米4平方单晶铜镀银版本。用在后级听了一下午,反复和(并没有很差的)2平方机线对比。 开博尔的线虽然更干净一些,但是泛音消失严重,空气感没有。听着不像银线的感觉,最后还是决定不用。也许更适合前端一些 ...

回复

hjgood1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10 23:39
开博尔的要买6N的,我买进卖出好几条了,也和skw两三千的线对比过,最后出了skw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7 21:01
试听过4平方的,要点赞厂方可以试听的态度,但是不能掩饰产品的缺陷,这线如果放在正规大厂,是不能卖出来的,因为没过基本的合格线,中频部分严重的虚空+扭曲,别谈什么调音风格。但是上量+资本运营的厂商大胆的低价冲量,口碑见鬼区吧,赚钱不丢人哈。
非酋blade|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6-7 17:21
开博尔6平方铜镀银电源线正好用过,低频不错,密度也OK,比较适合冷硬一点点的系统使用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7 17:00
看描述高音延伸不咋地,估计比工业线好不到哪
刚子335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7 15:15
nQEC 发表于 2026-6-7 11:28
买他家的镀银单晶铜搓耳机线也是类似,亮度是有,但中频开始往高总感觉缺了一大块,很奇怪的声音

正常,和他家的数播一样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14:19
线要煲才出效果,不过开博尔也不会什么卵好线。比较适合小白用。有个心里安慰吧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14:07
我买了一条用在线电上,比机线好不少。但用比线电还贵的线世界银电7,提升就很微弱了
古都中心|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7 13:51
用在排插上还是可以的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7 13:48
不少低端镀银线都是这种听感,把极高频的能量往中高频收,延展得不够充分同时提亮中高频产生假解析。
nQEC|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6-7 11:28
买他家的镀银单晶铜搓耳机线也是类似,亮度是有,但中频开始往高总感觉缺了一大块,很奇怪的声音
阿瞳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7 11:04
我就是短期内分开几次买了6条,评论用的都是同一套图(不可能每次都重新拍)……大多人跟我一样,多次买,评论也只是应付。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