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成双】声优创T11+Q11pro试玩手记

查看数: 1256 | 评论数: 1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7 17:34

正文摘要: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回复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6-9 15:48
jjkkee 发表于 2026-6-8 17:16
这个牌子和弗西有关系

哈哈你说了我没法说的
poluozer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8 20:32

我现在也是这套组合
weiar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8 18:51
PRO既然是解码的定位,为毛非得塞个耳放进去。Q11是不是性价比显得高点了。
这家这么多解码器,纯解码实力的话现在哪个比较好点?
jjkkee|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8 17:16
这个牌子和弗西有关系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8 14:48
本帖最后由 jerrytsoi 于 2026-6-8 15:12 编辑

线材没问题的,我现在只能CD机RCA壳接地用和厂家售后通过视频,反正他们也说不清楚,就说不能转接,应该是知道点什么,就不能说明白

1.JPG (195.88 KB, 下载次数: 13)

1.JPG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6-8 14:30
本帖最后由 流氓才子 于 2026-6-8 14:39 编辑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7 19:14
T11我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TRS的話,前面6.5口不出聲,只有4.4口出聲
但是XLR輸入,就沒有問題

我上午咨询了厂家,厂家的复现结果是不存在这个问题,是不是线材的问题?

我这边比较闹心的是,手边没有TRS线材,所以你碰到的问题,我好像没法复现。。。。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8 14:04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6-8 09:05
我晚上回去复现一下看看,我用的是配机原线(6.5转XLR),平衡驱动的

他們技術給了我回復,他們是知道這個現象的,具體設計方面沒說我感覺這是設計上的問題,不管我怎麼轉接,都不該出現電流聲

轉接是為了怕線材壞,XLR接頭不容易拔壞




IMG_2511.PNG (183.03 KB, 下载次数: 11)

IMG_2511.PNG

IMG_2512.PNG (202.79 KB, 下载次数: 11)

IMG_2512.PNG
fw821120|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发表于 2026-6-8 13:52
这个小西装不错哦!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6-8 09:05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7 19:14
T11我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TRS的話,前面6.5口不出聲,只有4.4口出聲
但是XLR輸入,就沒有問題

我晚上回去复现一下看看,我用的是配机原线(6.5转XLR),平衡驱动的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8 06:29
这还得是理科生啊,我一文科生去看玻璃天窗,只能是大眼瞪小眼,啥也不知道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7 19:14
http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5301
jerrytsoi|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6-6-7 19:14
T11我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TRS的話,前面6.5口不出聲,只有4.4口出聲
但是XLR輸入,就沒有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內部接口不一致造成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