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jkkee 发表于 2026-6-8 17:16 哈哈你说了我没法说的 |
我现在也是这套组合 |
|
PRO既然是解码的定位,为毛非得塞个耳放进去。Q11是不是性价比显得高点了。 这家这么多解码器,纯解码实力的话现在哪个比较好点? |
| 这个牌子和弗西有关系 |
本帖最后由 流氓才子 于 2026-6-8 14:39 编辑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7 19:14 我上午咨询了厂家,厂家的复现结果是不存在这个问题,是不是线材的问题? 我这边比较闹心的是,手边没有TRS线材,所以你碰到的问题,我好像没法复现。。。。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6-8 09:05 他們技術給了我回復,他們是知道這個現象的,具體設計方面沒說我感覺這是設計上的問題,不管我怎麼轉接,都不該出現電流聲 轉接是為了怕線材壞,XLR接頭不容易拔壞 |
IMG_2511.PNG (183.03 KB, 下载次数: 11)
IMG_2512.PNG (202.79 KB, 下载次数: 11)
| 这个小西装不错哦! |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7 19:14 我晚上回去复现一下看看,我用的是配机原线(6.5转XLR),平衡驱动的 |
这还得是理科生啊,我一文科生去看玻璃天窗,只能是大眼瞪小眼,啥也不知道![]() |
| http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5301 |
|
T11我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TRS的話,前面6.5口不出聲,只有4.4口出聲 但是XLR輸入,就沒有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內部接口不一致造成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