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梦游人 发表于 2026-6-10 08:54 新后级用着咋样啊? 现在可以发图片了? |
| 电子管的问题就是太重,太热了 |
| 最后一段话表示了要继续折腾,打算试试平均律新出的碳化硅场效应管后级,这应该是要出的意思吧? |
走廊梦游人 发表于 2026-6-8 13:00 1、正文里没有表达在出 2、我只是对3楼说的话好奇,验证一下,而已 |
头大 发表于 2026-6-8 16:00 还没做好呢,属于测试的原型机,碳化硅场效应管的,另一种风格 |
| 换啥了?发张图看看 |
晒图 发表于 2026-6-8 11:52 这很奇怪吗?没有藏着掖着,正文已经说了在出啊,换的也是平均律的其他型号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0:33 好奇心特意搜了一下 还真是 |
|
老萧做的,现在老萧的X坐标是平均律的一个子品牌,老萧和潘老师合作了 楼主这台后级我听过,相当好! |
| 牛逼吹的哄哄响,不出意外闲鱼肯定有一台再出。 |
| 这个是肖老板做的吧,挂了潘老板的牌子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