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2:59 T1一代有大佬功放推过,完全脱胎换骨的声音 |
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6-8 22:48 牛逼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一般般,素质更高中规中矩,但差口气; 租的一款3000多号的hd800不错。 hd650的2版和3版,一耳朵素质差了些但耐听,花点时间适应下,对上氛围的电波也不错。 比较意外的是现款dt880的600欧(单端)挺不错,有点幻视削弱+凝聚瓷实+小声场的万号hd800,珠圆玉润。 现款hd600的古典和纯音乐也不错,略糊但混响迷人,不过总觉得有那么一点差口气。 现在不知道,是看看hd600黑线铜环,还是平底锅版老dt880,还是hd800系列深坑。 我听过t1一代,虽然素质更高但高频更刺激——反而没有dt880的600欧耐听,难搞。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20:03 ![]() ![]() ![]() ![]()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4:09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 |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10 叠加券和淘金币和红包之后 ![]() |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09 是的 |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估计是美版港版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8:55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
freedrop 发表于 2026-6-8 14:40 |
|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7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 |
fs2207 发表于 2026-6-8 13:32 无 |
|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
|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3 真的吗哥 |
|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8 11:08 是的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