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查看数: 4106 | 评论数: 46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8 08:54

正文摘要:

IE900继续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07:49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2:59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 ...

T1一代有大佬功放推过,完全脱胎换骨的声音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9 05:06
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6-8 22:48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牛逼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8 22:59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一般般,素质更高中规中矩,但差口气;
租的一款3000多号的hd800不错。
hd650的2版和3版,一耳朵素质差了些但耐听,花点时间适应下,对上氛围的电波也不错。

比较意外的是现款dt880的600欧(单端)挺不错,有点幻视削弱+凝聚瓷实+小声场的万号hd800,珠圆玉润。
现款hd600的古典和纯音乐也不错,略糊但混响迷人,不过总觉得有那么一点差口气。


现在不知道,是看看hd600黑线铜环,还是平底锅版老dt880,还是hd800系列深坑。
我听过t1一代,虽然素质更高但高频更刺激——反而没有dt880的600欧耐听,难搞。
公爲下天|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22:48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6-8 20:46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20:03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特锒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6-8 20: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4:09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6:13

叠加券和淘金币和红包之后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6:13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09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是的
敬你是一条汉子|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8 16:10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估计是美版港版
敬你是一条汉子|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8 16: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8:55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5:00
freedrop 发表于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HD800还是算了,停产太久
freedrop|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09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7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4:06
fs2207 发表于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现在最低到7999吧
fs2207|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发表于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特锒普|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8 13:27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3:23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真的吗哥
特锒普|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3:06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8 11:08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是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