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6-8 15:45 感谢 ![]() |
实心 发表于 2026-6-9 09:31 这款库存不多 现在暂时提高价格哈 |
| P2Pro给我整懵了,原来3000价位的,现在看官方标1个W,折后9000? |
| 在国产品牌里面,斯唯嘉的耳机做工绝对是第一梯队的,支持斯唯嘉,希望推出更多好产品。售后服务也很棒,抖音找客服要白鹭的耳罩链接,第二天上午就给上架了链接,效率太棒了,哦,我记得客服就是唯唯,赞美你 |
| 第一图这鬼表情佬凶神恶煞的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8 12:46 谢谢 ![]() |
黑色的麒麟也好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