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系统数字源好坏的表现形式都是类似的吗?

查看数: 1193 | 评论数: 1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8 11:11

正文摘要:

最近发现好的数字源往往都展现出背景黑,层次感好,边缘细节清晰,乐器形体感好,细腻,质感真实的特点。差的数字源往往都展现出背景脏乱差,声音扁平,细节涂抹严重,形体感弱,粗糙,声音假的特点。     ...

回复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9 15:59

好几个人说不错了,应该是还可以
lumia957|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德州 发表于 2026-6-9 15:50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9 14:30
lumia957 发表于 2026-6-9 10:42
和p750u mk2能比吗,在纠结

na1吗
lumia957|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9 10:42
和p750u mk2能比吗,在纠结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8 23:28
棋士 发表于 2026-6-8 21:18
数字源好,解码一般,声音还行,数字源一般解码好,声音一坨

同意,数字源比解码重要
棋士|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8 21:18
数字源好,解码一般,声音还行,数字源一般解码好,声音一坨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8 14:50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6-8 14:49
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

太贵了买不起
有只野猫|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6-8 14: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4:26
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

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8 14:26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6-8 13:58
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

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8 14:08
有只野猫|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发表于 2026-6-8 13:58
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8 12:37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