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几个人说不错了,应该是还可以 |
|
是呀 |
lumia957 发表于 2026-6-9 10:42 na1吗 |
| 和p750u mk2能比吗,在纠结 |
棋士 发表于 2026-6-8 21:18 同意,数字源比解码重要 |
| 数字源好,解码一般,声音还行,数字源一般解码好,声音一坨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6-8 14:49 太贵了买不起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4:26 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 ![]() |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6-8 13:58 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 |
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