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带弹簧那种结实,稳如泰山![]() |
当然,最简单还是找个合适的氦气球来减重,自由度拉爆,上街回头率也拉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7:48 笑死 |
| 简简肥这点重量从脸蛋子上找回来 |
| 不买那么重的就好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8 23:04 自己的脑袋就很重了,不差这一斤 |
| 只要歌好听,心情好,heddphone one我能戴3个小时 |
| 这样只能固定一个姿势,更累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6-8 21:45 强大的颈椎,羡慕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8 17:42 图片看了好久,但是一直都没有注意到楼主说的支架 ![]() |
| 啊这,耳机也就几百克,又不是几百吨 |
| 自从玩耳机已经买过6把椅子,2个脚踏,1套沙发,怎么又要玩脑电波啦? |
500g以上耳机戴一下午轻松无压力![]()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8 17:42 666有点搞笑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17:46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6-8 17:46 这个也不错哦,就是有点热 ![]()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8 17:42 我靠,牛逼哥,像提取记忆 ![]() |
没有这个灵活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