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5ui 发表于 2026-6-13 08:28 店铺名称带自营才是。而且自营店会发京东快递,会显示预计几号送达。你这个不对。 |
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6-6-10 15:13 双十一前一段,我记得好像6800左右,我没买…… |
| 你这也不是自营店啊!哪有自营2个字,京东不买自营不如上淘宝买。 |
| 去年双十一,自营6XXX |
| 这挺好 赠品转卖 相当于六千左右拿下 |
fs2207 发表于 2026-6-10 09:53 不知道哎,我这显示自营 |
|
还有请教大家一下,下面还有个5千多的海外店铺,怎么样? |
| 那个官方旗舰店我跟她们打过交道,只能说一言难尽 |
只有9999的显示是自营
|
还有就是,这个店在我的京东里显示不是自营啊
|
|
大数据太厉害了,我还是京东plus会员,一点优惠都没有 |
| 怎么领到劵啊,9995。。。。 |
fs2207 发表于 2026-6-9 21:53 是的,送个ua7小尾巴 |
| 还送东西?我的价格怎么这么高? |
朋友,你的价格怎么这么便宜?
|
| 不错不错。我去年12月底,买的7200多。去年10月左右,有过6800+的。 |
| 京东自营都没有问题,那个第三方不建议买,第三方的价格可能高,物流慢,自营的服务好,我家那位买过一个烧水壶坏了,结果人家拿那个新的来,给旧的带走。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