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顺丰和昇和影音太强辣,我等小民斗不过

查看数: 6286 | 评论数: 74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9 19:25

正文摘要:

我在5.31号出了套群星荟萃灵感前后级。机器我发货之前通电可以正常放歌,发到后到买家那里时后级固定机器变压器的螺丝掉了,外包装打的木架也弯曲了(巴掌厚的木架啊),纸箱也有开裂。前级目前没事。事发当天我就向 ...

回复

白面|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6-17 12:34
被顺丰摔坏过东西的路过一下
flight888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7 09:19
代理维修单应该是能开的,来证明机器实际的维修费用是多少。但是让他开造成故障的原因,这个确实不好开。
dai51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6 20:04
楼主以后记住了。

大件,重的走德邦。

小件走顺丰。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6 11:50
https://mp.weixin.qq.com/s/f6uBGz6-qxEgEV6u0W8PPQ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6 11:49
哥,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不?今天我在新浪科技的公众号看到 有关这个新闻报道了,
流浪狗19|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2 07:29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21:57
当时没让我提供任何证据证明,直接就赔偿2000了

你运气好吧
2204101018|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11 22:18
从不相信那些吹的天花乱坠的小品牌
fw821120|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发表于 2026-6-11 15:43
这么贵重的东西,一般人都想着发顺丰靠谱,但还是得自己包装好,我一般贵的产品自己买一卷气泡袋包的严严实实,因为我也吃过亏,很早以前朋友寄台功放给我,发的申通,交给快递员包装,过来整个机器已经完全报废,变压器固定杆本来是和底座外来一体加工的都直接断了,变压器在机器里滚了几十滚,PCBA都断了10几块,因为快递是扔保安室放了几天才拆的,一分钱没有赔,至此贵和重的机器都是自己买一卷气泡袋回来包。
wayp2000|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铜陵 发表于 2026-6-11 08:4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21:48
我前个礼拜买了对金琅音箱,收到货和顺丰快递小哥一起开箱,结果音箱底座朝向地面那面有微小磕碰掉漆,投诉 ...

这种事做了就做了,还洋洋得意的说出来,很骄傲吗?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11 06:29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8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4_ ...

我以前卖个一体机走顺丰,买家收货后说有个螺丝掉在机器里了。我道歉说发货时确实没发现,买家也就算了没让赔钱。

现在想来,可能是快递搞的
误食萌汉药|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10 21:57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9:10
看赔偿金额,金额小好弄点

当时没让我提供任何证据证明,直接就赔偿2000了
yangsunshine|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6-6-10 21:02
这么贵的器材没有保价吗?
ndyou|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6-10 19:29
楼主快递实价保价了吗?如果有保价那你跟顺丰刚到底,如果没有保价那你没有理由要求顺丰超额赔偿。另外代理是真的恶心,感谢楼主帮大家避坑。
流浪狗19|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0 19:10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8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4_ ...

看赔偿金额,金额小好弄点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10 17:28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7
以前我卖一台数播,也是顺丰,不过才10斤左右,所以没打木架,就原包装寄出,寄到买家那边后说机器有问题 ...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
ahs371|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0 17:28
顺丰赖账还可以理解,售后这样的态度实在差劲,对自己的客户,举手之劳的维护就不愿意做,拉黑!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10 17:27
jjoknk 发表于 2026-6-9 20:40
老哥说的有道理啊,并且谁主张谁举证,那不应该是由顺丰来指定检测地点和支付检测费吗

以前我卖一台数播,也是顺丰,不过才10斤左右,所以没打木架,就原包装寄出,寄到买家那边后说机器有问题,里面有东西在动,是当着顺丰快递员的面验机的,所以顺丰直接就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并主动打电话向我询问机器的价值,维修要多少钱等等,当时机器我卖6500,顺丰直接就说赔偿1500给我可以吗?我说机器维修后肯定就卖不出这个价格了巴拉巴拉的,顺丰直接就说赔偿2000给我...全程几乎都没有扯皮的,处理的非常快
ahs371|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0 17:26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6:23
保价有毛用,我那个耳机就是保价了啊,蓝蓝还有鉴定意见 最后不就随便赔了点了事

据说现在法院有简易起诉程序,花钱也不多。


2006年的时候听说新加坡有起诉简易程序,起诉费50元,一个星期判决,当时我就想若是中国有这样起诉程序就好了。
ahs371|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10 17:23
ou85 发表于 2026-6-9 20:58
大件寄德邦,比顺丰好多了。
我朋友上次寄一个功放,不听劝,非要寄顺丰,结果几公分厚铝面板都变形了!内 ...

邦德寄大件更有经验。邦德现在属于京东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