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顺丰摔坏过东西的路过一下 |
| 代理维修单应该是能开的,来证明机器实际的维修费用是多少。但是让他开造成故障的原因,这个确实不好开。 |
|
楼主以后记住了。 大件,重的走德邦。 小件走顺丰。 |
| https://mp.weixin.qq.com/s/f6uBGz6-qxEgEV6u0W8PPQ |
| 哥,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不?今天我在新浪科技的公众号看到 有关这个新闻报道了,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21:57 你运气好吧 |
| 从不相信那些吹的天花乱坠的小品牌 |
| 这么贵重的东西,一般人都想着发顺丰靠谱,但还是得自己包装好,我一般贵的产品自己买一卷气泡袋包的严严实实,因为我也吃过亏,很早以前朋友寄台功放给我,发的申通,交给快递员包装,过来整个机器已经完全报废,变压器固定杆本来是和底座外来一体加工的都直接断了,变压器在机器里滚了几十滚,PCBA都断了10几块,因为快递是扔保安室放了几天才拆的,一分钱没有赔,至此贵和重的机器都是自己买一卷气泡袋回来包。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21:48 这种事做了就做了,还洋洋得意的说出来,很骄傲吗?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8 我以前卖个一体机走顺丰,买家收货后说有个螺丝掉在机器里了。我道歉说发货时确实没发现,买家也就算了没让赔钱。 现在想来,可能是快递搞的 ![]() |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9:10 当时没让我提供任何证据证明,直接就赔偿2000了 |
| 这么贵的器材没有保价吗? |
| 楼主快递实价保价了吗?如果有保价那你跟顺丰刚到底,如果没有保价那你没有理由要求顺丰超额赔偿。另外代理是真的恶心,感谢楼主帮大家避坑。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8 看赔偿金额,金额小好弄点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7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 ![]() |
|
顺丰赖账还可以理解,售后这样的态度实在差劲,对自己的客户,举手之劳的维护就不愿意做,拉黑! |
jjoknk 发表于 2026-6-9 20:40 以前我卖一台数播,也是顺丰,不过才10斤左右,所以没打木架,就原包装寄出,寄到买家那边后说机器有问题,里面有东西在动,是当着顺丰快递员的面验机的,所以顺丰直接就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并主动打电话向我询问机器的价值,维修要多少钱等等,当时机器我卖6500,顺丰直接就说赔偿1500给我可以吗?我说机器维修后肯定就卖不出这个价格了巴拉巴拉的,顺丰直接就说赔偿2000给我...全程几乎都没有扯皮的,处理的非常快 |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6:23 据说现在法院有简易起诉程序,花钱也不多。 2006年的时候听说新加坡有起诉简易程序,起诉费50元,一个星期判决,当时我就想若是中国有这样起诉程序就好了。 |
ou85 发表于 2026-6-9 20:58 邦德寄大件更有经验。邦德现在属于京东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