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e6又坏了

查看数: 1583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9 22:17

正文摘要:

螺丝又掉了,看看能不能返厂修。顺便问问大神he6版本怎么看

回复

往事不可追|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20:51
我的HE500换了HE400SE的头梁,现在跟新的一样佩戴舒适度提升了很多,换线也十方方便了,就是焊接时要把单元盖起来防止强磁把烙铁吸到单元上。
wei5830|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9:52
螺丝断在里面了,有点麻烦,太细了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6-10 10:54
我之前买的也坏过,这个有点无解
興哥哥|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6-10 07:12
换新款那个复刻头梁不就完美
tszh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06:36
对,第三方头梁还更轻,佩戴更舒适。帮烧友换过。
sailing2000|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22:41
直接换个第三方头梁就得了,一百来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