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天鹅湖呀

查看数: 1547 | 评论数: 14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9 23:00

正文摘要:

可能有N多个版本,也没听过多少个版本,这版算是蛮喜欢的, 也不仅是天鹅湖,还收录了胡桃夹子和睡美人,算是芭蕾集锦吧,罗斯特罗波维奇指挥的,柏林爱乐乐团, 节奏好象比听过的其它一两个版稍快那么一丢丢? 干净 ...

回复

suparm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0 17:42
天鹅湖,好听啊!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7:20
这么多大佬来啦,欢迎欢迎,那我不插嘴了,搬张凳子下边学习
hificow|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5:13
这个版本不错,有几段很好听。听过很多不同版本,我比较喜欢DG出版,小泽征尔指挥波士顿交响乐团演奏的全剧。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21
D3thSoul 发表于 2026-6-10 14:09
穆拉文斯基的原版也很好听,这个是大俗版本了

哦卖噶,我记错了,是迪图瓦指挥蒙特利尔交响乐团的,试试这个【超级会员V6】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天鹅湖(迪图瓦指…
链接:https://.com/s/1EZOF9VfEZD6uhZtfVs85qA?pwd=p0b2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6-10 14:13
这个大天鹅是三星带花的名盘,还有previn版本的也不错,华纳出了小包子
D3thSoul|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4:09
穆拉文斯基的原版也很好听,这个是大俗版本了
thielemann|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发表于 2026-6-10 13:36
老罗这个不错的。个人最喜欢卡拉扬指挥维也纳爱乐在 Deccca 录制的那版,二嫂出过 SACD,音效很棒。
四号武器运载车|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3:24
我只听过这个版本 确实不错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13:16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10 08:01
楼主请注意言辞:
这是器材论坛,禁止讨论音乐!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2:58
我听国家队的, 和原版老柴的,  都不错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2:02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10 08:01
楼主请注意言辞:
这是器材论坛,禁止讨论音乐!

没讨论,我不懂音乐,不敢讨论,只是把觉得还算好听的分享一下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11:59
Caribbean德柱|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08:01
楼主请注意言辞:
这是器材论坛,禁止讨论音乐!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9 23:25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