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音科不是有一款300多的平头在吗? 素质肯定可以的,做了这么多年的耳机了,而且国产当中也是做的比较可以的,素质是有,音感不好说 |
| 原道王和锤3哪个素质高听感好 |
也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平头
|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6-16 03:57 还不知道有这根线,回头问问。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9:00 那根绿色的新的官配升级线有试过吗 |
|
原道王必须得实心海绵,否则高频受不了。 有些耳塞就是按实心海绵调音的,我记得瑞弦D-max说明书上就明确写着按薄实心海绵套调音。 |
| 听了几天, 仅戴全包海绵套,dx340如果是用高增益, 低音量, 那么声音是最有厚度的,是最优选。 低增益,音量加大些,解析度是最突出的,但是相对声音缺厚度。中增益声音厚薄介于两者之间。考虑到刚开声,振膜没有完全舒展,现阶段用高增益就好。 |
| 现在又能听歌了, 网易云开了重低音边听边煲塞,听bass house也能足够过瘾的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3 11:48 那还不错,回头我也搞个试听一下。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13:07 dx340搭配是可以的,靓丽也不刺, 就没有去试胆管小尾巴了,待我验证几天再看 ![]() |
loveli 发表于 2026-6-12 23:15 开声就觉得不错, 加海绵套,高频很靓丽, 但却没有冷薄刺, , 现在网易云开了 极重低音 音效听,这样能更快煲开 |
| 顶原道王,煲开有惊喜 |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12 22:00 胶圈已试, 可能是不适合我,胶圈安上,加装海绵套,整体听感比只加海绵套,声场要缩窄一些,低音是得到了更凝聚的加强,但是我可能还是选择声场 ![]() |
| 好的谢谢黑哥 |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6-12 20:23 原线是无氧铜镀银,齿音会有点多,换纯无氧铜线会好很多。总体感觉这耳机单元素质很强,能迁就一些比较差的前端和线材。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0 22:33 请问M260听女生的话齿音控制得如何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11 17:49 哈哈,反正就是这耳塞可能是比较小, 用胶圈加大, 再加全包海绵套,这样厚度上来的比较多,等明天到货吧,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