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非常贵的,h2的限量版,已经卖光了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1 08:58 H2p是啥啊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感觉自从 大菠萝2定了8800高价,蓝牙砖价格就逐步攀升了。 艾巴索的d17创出新高。 |
查了一下,要 7k 多啊,真不便宜啊![]() |
| 顶于老师 |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6-11 08:17 其实吧,我听完h2,特别想搞h2p了。 |
| 懂了,还得是mub5 |
| 好文,感谢分享 |
|
这些是5-6年慢慢玩的。一年平均两个。 |
| 宾利乌听流行人声很好,可惜有头中效应 |
dream涵 发表于 2026-6-11 00:24 不怕体积大,可以加耳放 |
| 钛富了 |
| 想要个机器能有mub5的解码加h2的放……也就想想…… |
| 盲猜楼主主听流行,人声为主的音乐,至少超过7成 |
lisrain 发表于 2026-6-10 20:32 手机蓝牙或笔记本usb。 |
| 老哥请问你的音源是什么,如果只考虑用手机当音源,哪个随身合适些 |
| 喜欢就搞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