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德森瑞h2,小块头有大力量

查看数: 1815 | 评论数: 17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0 15:12

正文摘要:

德森瑞家的大部分产品都玩过,包括dtr1, h1,sg1单簧管。去年还买了一手单簧管,玩了有八个月,直到买了mub5才出掉。 因为去年9月买了mub5,11月买了sigma pro, 还算满意。所以h2上市时没买也没申请试听。最近被群 ...

回复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22:09

一个非常贵的,h2的限量版,已经卖光了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1 21:3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1 08:58
其实吧,我听完h2,特别想搞h2p了。

H2p是啥啊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2:21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查了一下,要 7k 多啊,真不便宜啊

感觉自从 大菠萝2定了8800高价,蓝牙砖价格就逐步攀升了。  艾巴索的d17创出新高。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查了一下,要 7k 多啊,真不便宜啊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1 11:18
顶于老师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08:58

其实吧,我听完h2,特别想搞h2p了。
bobocrack|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1 08:17
懂了,还得是mub5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07:22
好文,感谢分享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07:18

这些是5-6年慢慢玩的。一年平均两个。
雨后休闲时光|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发表于 2026-6-11 06:54
宾利乌听流行人声很好,可惜有头中效应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06:32
dream涵 发表于 2026-6-11 00:24
想要个机器能有mub5的解码加h2的放……也就想想……

不怕体积大,可以加耳放
最长的旅途|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吉安 发表于 2026-6-11 00:38
钛富了
dream涵|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1 00:24
想要个机器能有mub5的解码加h2的放……也就想想……
kaka32|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6-10 22:58
盲猜楼主主听流行,人声为主的音乐,至少超过7成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20:39
lisrain 发表于 2026-6-10 20:32
老哥请问你的音源是什么,如果只考虑用手机当音源,哪个随身合适些

手机蓝牙或笔记本usb。
lisrain|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20:32
老哥请问你的音源是什么,如果只考虑用手机当音源,哪个随身合适些
一刀温柔|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10 19:27
喜欢就搞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