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asdapk 于 2026-6-11 15:17 编辑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6-11 13:18 这个价位玩dsd升频的话就是mpd8了,其他的没有啥能打的 |
| 如果第一款就开价20个的话,,,消费群体可能会选择那些经过检验的老牌子。。。这价诚意不够,对于后来者来说。。。 |
| 从知名厂商出来的真有实力抱负的都是自立门户,还想蹭前家的名字的多半都是居心不良 |
asdapk 发表于 2026-6-10 20:23 挺好,但是不值20万吧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0 19:42 那看来是不咋地了 |
asdapk 发表于 2026-6-10 18:44 是一颗定制的1bit芯片,一代是多bit dsd,用的ess。其实并没有比拓品的全分立高级在哪。一个chip,一个discrete。纯从芯片上看不出什么。我群里有个烧友听了,立声还是立敏送给他试听的解码,很委婉的表达这个价位是不值的,他本身算科学发烧,用的声韵。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0 18:34 哈哈,有道理啊,就是这个ASIC芯片不知道有没有点说法 |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10 18:08 剩下的是故事!merging被收购后第一时间就把民用线给砍了。1bit dsd厉害的从来也不是硬件,是滤波算法。算法再牛也干不过merging,硬件再牛你能干的过拓品吗。二代的定价完全是痛宰土豪去的。 |
没了Merging光环不知道还剩下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