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Master Fidelity NADAC S 数播

查看数: 1388 | 评论数: 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0 17:30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asdapk 于 2026-6-10 19:35 编辑 https://www.master-fidelity.com/nadac-s/ 终于是发布了,这高分屏看着不错,不知道有去维也纳音响展听过的没 它们家dac+时钟套装好像两年前就发布了,据听过的 ...

回复

asdapk|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11 15:15
本帖最后由 asdapk 于 2026-6-11 15:17 编辑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6-11 13:18
如果第一款就开价20个的话,,,消费群体可能会选择那些经过检验的老牌子。。。这价诚意不够,对于后来者来 ...

这个价位玩dsd升频的话就是mpd8了,其他的没有啥能打的
wuyoumin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6-11 13:18
如果第一款就开价20个的话,,,消费群体可能会选择那些经过检验的老牌子。。。这价诚意不够,对于后来者来说。。。
全部删除|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1 13:13
从知名厂商出来的真有实力抱负的都是自立门户,还想蹭前家的名字的多半都是居心不良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22:04
asdapk 发表于 2026-6-10 20:23
那看来是不咋地了

挺好,但是不值20万吧
asdapk|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10 20:23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0 19:42
是一颗定制的1bit芯片,一代是多bit dsd,用的ess。其实并没有比拓品的全分立高级在哪。一个chip,一个di ...

那看来是不咋地了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19:42
asdapk 发表于 2026-6-10 18:44
哈哈,有道理啊,就是这个ASIC芯片不知道有没有点说法

是一颗定制的1bit芯片,一代是多bit dsd,用的ess。其实并没有比拓品的全分立高级在哪。一个chip,一个discrete。纯从芯片上看不出什么。我群里有个烧友听了,立声还是立敏送给他试听的解码,很委婉的表达这个价位是不值的,他本身算科学发烧,用的声韵。
asdapk|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6-10 18:44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10 18:34
剩下的是故事!merging被收购后第一时间就把民用线给砍了。1bit dsd厉害的从来也不是硬件,是滤波算法。 ...

哈哈,有道理啊,就是这个ASIC芯片不知道有没有点说法
shuang02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6-10 18:34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10 18:08
没了Merging光环不知道还剩下啥

剩下的是故事!merging被收购后第一时间就把民用线给砍了。1bit dsd厉害的从来也不是硬件,是滤波算法。算法再牛也干不过merging,硬件再牛你能干的过拓品吗。二代的定价完全是痛宰土豪去的。
伽玛先生h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18:08
没了Merging光环不知道还剩下啥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