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21:54 ![]() ![]() ![]() ![]() |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11 不错不错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6 GT2推力比金砖大 ![]() ![]()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缘分到了,就遇到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51 D类放大的好处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3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4 是的 ![]() ![]() 俺已经冷落金2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0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8 大哥太谦虚了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9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2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 ![]()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8 比大哥小个几岁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