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论:杠精是怎样养成的

查看数: 1854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2 16:1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truetrue 于 2026-6-12 16:31 编辑 原帖   https://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6112&page=4#lastpost 上楼的“两台放大器的电流电压绝对一样的” 显然 ...

回复

truetru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河西区 发表于 2026-6-13 11:55
shoutup 发表于 2026-6-13 08:21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滴

这个观点只在一定范围内,当年太阳军来了14年,你能说单巴掌拍不响?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3 08:21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滴
djsh|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3 08:14
他已经在骂我了,别人说的是高阻和低阻情况的输出上限,他理解的是 有一种电阻不变,但降低电压的同时可以提高电流的魔法。。。
haxang|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13 00:41
跟打麻将一个道理,无利不杠,破顺不杠,有险不杠

行者无疆200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6-12 21:32
有不少天生就是
momoli83|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12 17:42

估计离封号不远了
Vincent767|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12 17:09
已经骂起来了
wuruhui|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6-12 16:39
话不投机半句多,无解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