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音响散热的小配件

查看数: 1807 | 评论数: 2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2 17:32

正文摘要:

jbl705p,夏天使用背面温度手摸上去有点小烫,开始买的铜片散热,地下涂抹硅脂,效果有但是不是很强。后来买带磁性脚钉的usb供电风扇,直接吸附在背板,效果非常强悍,强烈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

回复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24 15:55
音箱也需要散热?
dai51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4 15:34

按照你这个图片,已经下单2个。
正好马上夏天到了。风冷散热对于这个箱子还是有必要的。

其他有源箱子从来没遇到像705P这么热的。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3 23:52
死翘翘|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1 18:36
本帖最后由 死翘翘 于 2026-6-21 18:38 编辑

这风扇一加,房间底噪至少得30dB了。千辛万苦搞的电气隔离和房间隔音废掉一半。
最优的做法是中央空调,房间里不要有风机,靠其他房间的气流流通。
也可以贴大的散热器(不是楼主的那种小型铜叉指散热器,要更大号的),用导热硅脂导热。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13:19
风扇也是音响的感染源,还是想法把环境温度降下来吧。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9 22:41

风扇 什么品牌 型号?谢谢!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9 22:38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什么品牌? 谢谢!
wk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6-14 21:28
发烧友的理论上 , 磁铁磁场,马达电机的电磁干扰,风扇震动,灯效芯片和制冷芯片的电磁干扰。这些外在干扰都是不好的
dubai|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6-14 21:05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我也觉得这个不错,我儿子手机上就用这个。
这个给m.2的硬盘盒散热也不错。
二氧化碳119|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18:05
大飞给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也考虑过,颜值更高更炫酷,自带磁吸莫
大飞给|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发表于 2026-6-14 15:43
我直接手机散热器

wkw|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09:33
618 时期真心安利 米家小 usb 风扇 和 小米直流变频落地扇。
用三年了,它们在低风速下还是十分安静
zzy7610|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4 09:14
其实那点噪音几不可闻,完全可以忽略
zzy7610|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14 09:13
老烧会说风扇有噪音
DINGDONGJI|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4 04:14
效果还是有的
dai51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3 12:32
这个可以有,记得往外抽风,而不是往里吹。不然时间长了,里面灰尘会很多。

我给我的耳放也用了个超低转速的静音大风扇,从原来的烫手,到现在基本室温。风扇散热效果没的说。
二氧化碳119|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3 11:17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13 02:11
产品设计有缺陷也是挺烦人的,在这看到的一些贴说这音箱质量一般

第一是散热,第二是外表面的油漆真心不咋滴,我喜欢用带酒精的湿巾擦桌子的习惯,结果一擦居然掉色,你敢信莫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